2005-11-23 11:46:08可樂.蔡

一個人在沒自信之後

剩下的是什麼

找不到自己的價值也少了勇氣

那晚

我又在妳面前崩潰

不知道妳那時的想法是什麼

無奈 厭煩 還是 習慣

不禁期望

有沒有那麼一點點  心疼

每一次的失控

絕不是毫無理由

我真的努力克制過 至少不是在妳面前

因為我害怕

每發生一次

妳煩 然後就離我更遠一些

每每卻還是抱著妳哭

又或著說

只有妳會讓我如此釋放一切情緒

總覺得

在妳面前的我好脆弱 

腦海浮現畫面 不會游泳的我漂流在大海 無助

而妳是唯一的浮木 讓我抓住不往深海裡墜






我可以就這樣

依賴妳嗎

不帶著任何成份

簡單依賴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