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16:50:26可樂.蔡

314真心話嗎?

妳應該知道我不是在生氣妳對我發脾氣,我是忽然很錯愕妳跟我計較金錢這檔事,

我們的金錢觀是差很多沒錯,但也算是彼此都可以接受,在不誇張和不影響生活的情形

之下,我們都盡量不干涉對方金錢的使用狀況。在一起後(尤其是同居後),

我們的錢幾乎沒有在分,誰有錢就花誰的,我的沒了就花妳的,所以今天妳只剩三千,那麼

接下來的日子可以用我的啊!我不懂妳的那句「為什麼都花到我的生活費?!」是什麼

意思........而且我覺得,如果妳覺得花了太多錢,當初要買的時候,妳可以阻止我,

可能妳覺得,我看起來好像很喜歡(很想要)那個東西所以想說讓我買好了,但是,如果妳

真的覺得不需要或是真的花了太多錢的話,我當然會斟酌,而且其實妳花的那些錢有兩千塊

是在我的鞋子上面,扣掉的話其實也才花了兩、三千左右.......

我知道妳的金錢觀一向很保守,所以這個月這樣一定是超出妳的範圍,只是

妳不高興生氣下脫口而出的話,真的讓我覺得難過,或許妳只是一時情緒上說的話,

但.......有時候氣話也是會很傷人的,妳應該懂吧!

錢的事,我們可以好好商量一個方法(我有想到了)。我只是希望,妳不要讓我

覺得妳在計較.....




很沒有文法的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