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6:05:57S.

♥° 9/10

今天晚上,
我要走了..

go 長庚!


下午跟寶貝在聊天,
我們講了很多話...

其實很想哭a我,
只是忍住而已!
假裝不難過,
還安慰他咧  !!


哈哈 @ˇ@

摁 ... 



超級世界無敵的捨不得大家  !!
真的很捨不得耶 ..



好了啦!說再多也沒有用,
反正我就是要上桃園就對了...


這幾天好多人傳簡訊給我噢!
都希望我可以好好加油!!
摁摁 ~ 
我會好好加油的 ︿︿*


請叫我"可樂護士小姐"吧!!
哈哈哈 ~ 自己很high耶! = ="

今天我表弟妹們還送禮物跟寫卡片給我咧!
整個感動到不行 >"<
謝謝你們啊 ~ 
我會好好收藏的 =ˇ=


還有我的親愛的,
給我乖一點 ! 
不要一直惹事情 ..
我會擔心!

摁 ~ 
我們又不是不會見面了,
祇是見面的次數會減少而已啦!
別難過 ~ 
開心點吧 !! 

想開點準沒事的 ︿︿ ( 說的輕鬆做到很難 )
哈哈 .. 


想你啊 ! 親愛的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