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23:26:00平衡點

爽~交換日記的緣分




就是它
開始的時間是2001/10/31~2003/4/25
一個從小學3年級就認識同班
一個3年前各奔東西的打勾勾回憶

我隨手打開日記,看見以前的字
跟現在完全不同,以前的口氣,真的很可愛

吃醋,生氣,吵架,大笑,勾勾手,永遠

我想找這號人物很久了,只是沒有實際的去行動
計畫著寒假她應該會回來鹿港
要直接衝去她家,不管她是不是還認得我
(不認得,就真的尷尬了=.=)

後來,翻著交換日記,沒想到
看見了我想找很久的電話,心裡想著
她說不定也換手機了
而且我手機號碼換過這麼多次
她也找不到我吧!!
於是,我傳簡訊問她是否為我想的那號人物
隔天,她回了

馬上按下撥號鍵,打給她,
一個超級陌生的聲音,但卻對這口氣非常熟悉
我們花時間在說明彼此是誰
很好.都還記得呢!!(還好不尷尬)
她說,我怎麼一個口音這麼重
我說,拜託,我可是很有風格的
   在台北過的如何?有沒有變正
她說:說不一定走在路上
   我們彼此也都認不出來了
我說:我是翻交換日記看見她的號碼的
她說:這真的是太扯了
我說:扯的是你這麼多年,手機號碼從沒換過
她說:(帶點白目的語氣)我手機號碼這麼好記

我們兩個,還是很喜歡鬥嘴
記得4年級升5年級時,我們看見又同班
還開心的拉著手轉圈圈呢!!
(我知道有人會看不下去,實在有點噁心,對於現在我的樣子)

寒假,她本來不想從台北回到鹿港的
她說,回路港也不知道要找誰
不過,現在知道了,寒假回到家,第一個打給我

超級開心的啦!!爽啦

雖然,不知道她看見我會不會覺得,我真的變得很中性
不知道是不是還能有一樣的默契
也許世界會有點不同
不過,還是讓我很期待,超級期待!!!

快~等你回來,我要看看
到底是不是個正妹~~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