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3 00:32:00平衡點

一封簡訊,我只怕你折磨了自己



從你的簡訊
一字一句
我感受你打的用力



很多傷人的話
說出口了
表明了

其實往往都是被傷害時的掙扎
或者是
往往也傷害了自己

現在
我不太用言語去表明
我喜歡
用心
用渾然天成的默契
去聆聽

選擇
依然都是在自己手中
往往
一念之間

改變
其實
根本沒有什麼值得被改變

從心之所行,即是正道

如果是那個施奕嘉
可能
現在已經被你的言語打敗
正在哭泣
可能如你所料想的
發怒,怨恨
如你所諷刺的
裝可憐
假裝的一切都是無奈

而此時此刻的我
第一反應竟然是
如果你按下這每個按鍵的表情
是無奈的
如果你心裡的聲音是不舒服的
那我
會很心疼你
就算只是一點點不愉快
我會很不願意這樣去折磨你

言語
通常只能達到一種表面效果
眼睛所見
通常只能呈現表面色彩
沉默的去思考
去連接每一個散發出來的波動
再第一時間去感受這微妙
通常你會看見你所看不見的
會感受到不一樣的溝通方式

如果可以
別傷害你自己

以前總覺得你很成熟很沉穩
活潑白目中卻又能扛起一切
就像有人說天空塌了也有你幫我撐著

現在感受到另外一個我從沒看見的你
你沒有退步,只是我從未看見
這樣固執的背後你有多脆落
你的孩子氣,我比想像中的更想接受

不要再用為我好的思維當壞人
請你只要享受這樣一個
你不認為有所改變的人
這樣就好
因為我也從不需改變
只是腳步走的夠遠
看見的已經不同罷了

當然,不要停下腳步
如果不肯走我們眼前的這條道路
如果害怕如果疲倦

我可以背著你走

上一篇:

下一篇:給1:42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