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00:24:00平衡點

幾首歌這幾天喜歡聽

沒那麼簡單-黃小琥

沒那麼簡單
就能找到 聊得來的伴
尤其是在 看過了那麼多的背叛
總是不安 只好強悍
誰謀殺了我的浪漫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沒那麼簡單 就能去愛 別的全不看
變得實際 也許好也許壞各一半
不愛孤單 一久也習慣
不用擔心誰 也不用被誰管

感覺快樂就忙東忙西
感覺累了就放空自己
別人說的話 隨便聽一聽 自己作決定
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一杯紅酒配電影
在周末晚上 關上了手機 舒服窩在沙發裡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相愛沒有那麼容易 每個人有他的脾氣
過了愛作夢的年紀 轟轟烈烈不如平靜
幸福沒有那麼容易 才會特別讓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紀
曾經最掏心 所以最開心 曾經
想念最傷心 但卻最動心 的記憶 



心酸_林宥嘉

曲:丁世光 詞:施人誠

走不完的長巷 原來也就那麼長
跑不完的操場 原來小成這樣

時間的手 翻雲覆雨了什麼
從我手中 奪走什麼

閉上眼看 十六歲的夕陽 美得像我們一樣
邊走邊唱 天真浪漫勇敢 以為能走到遠方

我們曾相愛 想到就心酸

人潮拍打上岸 一波波歡快的浪
校門口老地方 我是等候堤防

牽妳的手 人群裡慢慢走
我們手中 藏有全宇宙

閉上眼看 最後那顆夕陽 美得像一個遺憾
輝煌哀傷 青春兵荒馬亂 我們潦草地離散
明明愛啊 卻不懂怎麼辦 讓愛強韌不折斷
為何生命 不准等人成長 就可以修正過往

我曾擁有你 真叫我心酸



陳奕迅 - 心的距離

作曲/填詞:小安
編曲:李守信/金木義則/梁介洋/黃冠豪/石博元
監製:林暐哲

看前面 我忘記了是哪個夏天 你輕靠著我 飄散而過的落葉
為了誓言 讓時間延伸就像永遠 遲鈍如我 也感覺到的邊緣

在思念的空間裡不斷徘徊 那距離卻越明顯
持續的提醒我 現實的界限

又一遍 我忘記了是哪些事件 你言詞閃爍 原因當然不明顯
試著看見 讓時間倒轉回到從前 認真如我 有抓不到的邊緣

在想像的空間裡不斷徘徊 那畫面永遠明確
就算是閉上眼 也無法否決

我怎麼會讓自己捨身不斷涉險 你怎麼會對我的心不斷的拒絕
愛失去你的包圍 每次退後又錯過你的世界一點

我沒有辦法清醒應付新的對決 你卻輕易讓我的心委屈到極限
愛有了你 卻失去了我的一切
衡量你的心直線到我之間 沒有跨越的機會

又一遍 我忘記了是哪些事件 你言詞閃爍 原因當然不明顯
試著看見 讓時間倒轉回到從前 認真如我 有抓不到的邊緣

在想像的空間裡不斷徘徊 那畫面永遠明確
就算是閉上眼 也無法否決

我怎麼會讓自己捨身不斷涉險 你怎麼會對我的心不斷的拒絕
愛失去你的包圍 每次退後又錯過你的世界一點

我沒有辦法清醒應付新的對決 你卻輕易讓我的心委屈到極限
愛有了你 卻失去了我的一切
衡量你的心直線到我之間 沒有跨越的機會

沒有跨越的機會
衡量你的心直線到我之間 沒有跨越的機會

看前面 我忘記了是哪個夏天 



劉子千 - 玫瑰 

詞: 劉家昌   曲: 劉子千

哪裡有不謝的玫瑰 能永遠不枯萎

哪裡能尋找到真的 像附贈成一對

時間不停留 光陰恰似流水

不怕我只有後悔


*別找太多的理由 你別說無所謂

沒有任何的原因 不真心相對

想要看自己吧 是否慚愧

沙漠綠洲有雨水 別再錯過機會*

在我心裡的玫瑰 千年生命在輪迴

找到幸福之前 要期待美麗明天

世界上還有溫暖 別裝作看不見

要擦亮那一雙眼

可別只剩下理由 也不再不理會

不管任何的原因 要真心面對

別讓自己的選擇 變成後悔

明天的太陽升起 別再錯過機會


不再輕嘆 沒有抱怨 世界上還有溫暖

找到之前 期待明天 有一道光明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