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23:59:00平衡點

飛快的每一天

看來
很多感受不一定是真的
很多印象也有可能是假象

最近鹿港風真的很大
我一直以為
是因為颱風還沒走
結果被我同事推翻了

她們說:
鹿港的冬天本來就是這樣
現在還不算是風最大的時候

我完全沒有這個印象
明明就是因為颱風之類的
才有可能會吹亂噴了定型液的頭髮
家裡的門縫吹近陣陣較高分貝的風
好像才漸漸想起
是有這麼一回事

忽然感嘆也感慨了

究竟是離開了多久
我沒有吹過這樣讓人訝異的風
也漸漸打醒也打亂我的思緒

今天也突然轉進一條
好幾年我都沒有騎進去過的小巷子
也給我很陌生的訝異
整個都改建成老街的樣子
古色古香
還真有這一回事

怎麼這個地方
突然成了最熟悉的陌生地呢
哈哈..很面熟的一句話

最近開始學怎麼組車子
很好,讓我這身懶骨頭動一動
不過這門學問
真的很難..尤其是調整變速系統
我也很厲害
能把一台7速7盤的飛輪
硬生生的被我搞的只剩6速
然後更神奇的是雲先生轉了兩下螺絲
就搞定了..
耍我押,去你的

11月就繳完機車了
再來的計畫可多了
還是老樣子...我要繼續做我的搖滾夢
吉他+爵士鼓一起
因為有人叫我不要傷害他人的眼睛
不然本來想學小提琴的說
然後考駕照邁向4輪階級
再來就是去考導遊然後補英文

手機不想打
所以被我冰在冰箱
但如果有任何需要
我會聽見

我要繼續這飛快的每一天了


上一篇:不需要

下一篇:告別的年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