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2:58:04Run

Play

今天一早9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雄哥和他朋友要騎車在我們去高雄玩~

等到10點多他們到車棚了~和菁姐出發

到車棚雄哥和他朋友穿一樣的西裝外套~

我和菁姐整個笑出來~情侶服耶~北敗!

他朋友是JR八~超大台~不錯的是有踏板
後來我發現上他朋友的車..我要抓哪?(不喜歡抓後尾)
菁姐直接說抓他就好啦~!
還直接在他面前說..小尷尬一下><


之後我們去吃午餐~到屏東某家不起眼的小店~
點了蛋包飯~菁姐雞排蓋飯雄哥咖哩飯他朋友也是~

結果他們的全上了~只有我最慢來~蛋包飯花那麼大功夫?
他們都吃完了~我默默的加快速度啃完..其實飯也還好..

之後就像哈尼載我一樣騎省道去高雄
好懷念喔~騎超久的~快睡著~然後到高屏大橋~
之前沒蓋好的快完工了~想當時新生時還是空的~

還是不停的騎~~一路經過和哈尼走過的路~整個心酸到~miss><~
後來要來個大轉彎~結果黃線上有突起來的分隔路標他壓到車整個打滑
還好沒事= =||(差點出車禍第1次)

再後來不知我腳太長還是他朋友技術不好~我們經過一輛車離超近
他朋友要轉彎結果我的腳整個卡到那輛車~整個嚇到= =~腳都快斷了


經過那麼多驚險我們就是要找漢神百貨~菁姐要在附近某家理髮店剪
到裡面整個超氣派的!!
菁姐剪完頭毛之後設計師還幫他頭髮造型一番~超好看的
整個心養養~以後也來這剪好了..250洗+剪~"ㄟ合"!!

繼續往堀江路上~他朋友突然說要輪胎打氣~
我就問他"是因為我坐了才沒氣嘛?"
他整個笑很大~當然不是嚕~ㄎㄎ
後來才發現是後輪有破洞..他好心的換胎(他朋友的車)

經過前面驚險的波折和我幽默的談吐我想我們是熟了~
至少之後我講的話都足以讓他失笑~

到堀江~我發現雄哥和他朋友不只穿一樣的西裝外套~
連裡面的襯衫款式和顏色也完全一樣~菁姐猛說他們是情侶
我整個都快笑翻了~

回歸正題!到堀江勢必要買到"它"!
整個逛很久都沒喜歡的!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找到俗又好的"它"
嘿嘿~整個很爽~以後就可和它到處逛了~

期間我們不停找賣nike牌的鞋店~雄哥要買鞋~
原本逛第一次他沒買~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原本那間買下了!
小瞄一眼打6折1620~我無法了解他們那種是貴還是俗..
對我來說超過400的鞋已是我無法負擔的了~

不過看雄哥滿足的臉我想在他眼裡是俗的

他朋友也買了手環~和哈尼當時買手鍊的攤子一樣~>//<~
買完該買的東西也5.30多了~
鵬哥也加入我們~我們一行人又到了六合夜市逛準備吃晚餐~

結果根本沒在夜市吃~是去附近3媽臭臭鍋吃..哀..不小心又花了大錢
整個行程完了~時間8.00多準備衝回宿舍嚕~

一路上受到很多騎快車的人驚嚇到..大家都騎的好快..再趕什麼?
經過漫長的的省道終於回到屏東了~菁姐要去提錢

又是一個轉彎~他朋友和一個死女人整個就要撞到了!!
(那個情形就像是2個人成3角型的型態快速交會!!)
我整個差點尖叫了!!還好那女的只壓到他腳(差點車禍第2次= =||)
差點飆髒話出來~我就一直碎碎念..真搞不懂他朋友還笑的出來?

整個很衰ㄟ..今天整天都很驚險..哈尼知道一定都不準我出去了



吼~~~~~是不是阿~~
~~我很乖低~ㄎㄎ

上一篇:新年新希望

下一篇:3個人的生日

峻爺^^* 2008-03-09 06:28:01

= =\\\無論如何記住阿
出去玩很好但還是注意一下
騎車我覺ㄉ跟技術上有關係ㄝ~&quot~
害我剛看網誌差點吐血
下次再帶你去墾丁play吧

版主回應
哈哈~那麼擔心我喔~~ㄎㄎ ~
好阿~~你說的喔~打勾勾
2008-03-09 18: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