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4:28:02群子★.

不會有人來代替妳。











用說的妳不見得知道
但我知道你是我最愛的那個
妳也知道也懂,對吧!!




我,說實在真的不太會表達
妳喜歡,我說好
你不喜歡,我跟你一樣
這並不是敷衍,
妳只要開心、快樂
其實我心裡就很滿足




埋在心裡的話
有對象分享,我很開心
而妳也不對我隱瞞
昨天妳跟我說
妳夢到的那些
妳擔心我,而不敢說
或許它真的會實現
那為何我們不一起讓它改變呢?
就算實現了那又如何
不要擔心我,真的。




有妳給我的支持
有妳給我的愛
有妳給我的所有所有
緊張、害怕、孤單
只要妳的手緊緊牽住
我都不怕,真的




但愛逞強的我
不希望因為我
妳去受到一點點傷害
這樣只會讓我愧疚,很深很深





有妳我就很滿足
所以,你要給我很多很多的支持。




有妳的愛,很多很多
無時無刻,有妳的愛





正如題說

不會有人來代替妳。













我會愛你好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