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0:56:17小楓//

recently ˙ˇ˙  ~!

oh~我的天

報台最近長雜草了 =ˇ=

荒廢已久....

混人一枚。。。

嘿嘿

最近  很好  超好超好的!

。。。。。。。。。。。。。。。。。。。。。

*話說  之 {一}

小小楓最近迷上華麗風了呢~(嘻)

昨天去租了航海王45 超好看的!!!

我越來越喜歡船了呢~ 喬巴超可愛的 (大心)

傳說我對網王越來越沒興趣了 -ˇ-

希望新一季快點播~

租書店怎麼那~麼大間呀 下了我一跳 

雖然說我不是第一次去 XDD



*話說  之 {二}

季節 嗯嗯。。下禮拜五 畢業典禮

學姊們就畢業了 (泣)

降子排球比賽就沒有人來幫我們加油了啦~~~

真是ˋˋˋ

學妹們太內向了  ˊˊˊ  ˊ0ˋ

不過沒關係 

我相信我們很有潛力滴 (?)

好吧。。我就感傷一下吧

明年換我們了。也要分班了。雖然只是隔壁與樓下

(本節續。。)



*話說  之 {三}

嘻哩哩

很喜歡開懷大笑 ^ˇ^

也有很多事讓我笑 哈

大家的一舉一動

都很有趣~




*話說  之 {四}

噢,這幾天熱斃了!

(傳說中我隔的好久才打。。。)

昨天夏至,真不是普通的熱,天也沒涼多少  =ˇ=

我聽到的:竟然就有兩個人說,夏至要吃湯圓嗎?!

噢。我的天。。熱昏頭了吧~

暑假暑假。。一定要去游泳! 我要長高,

既然曬黑了,就曬均勻一點吧~褲子跟襪子地方的膚色,跟小腿的差好多

都一節一節的 =ˇ=  

總之-->二氧化碳排放量逐年增加 溫室效應越來嚴重

     請大家一起努力節約能源吧!降子我們才不會被晒乾~



*話說  之 {五}

 賀!!!

排球比賽~第四名~

               !!可喜可賀!!

雖然有點遺憾和失望,不過  大家都很努力!!

  210  很好很好!!  好到炸 !



*話說  之 {六}

每個人都說"啊你們三年級可能不是我教嘿,阿怎樣怎樣的....."

對呀!啊是怎樣 幹麻一直換老師 又要分班 真的很討厭

我們已經換過好幾個老師了,(也沒好幾個啦 反正就是換過)

適應一個老師後 覺得跟合得來 喜歡上它的課

然後  又要換了

重點是!"可能"是換"她!

我的天  我不要 

之前的那番話 我們已經領教過了 雖然說可能是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但是  感覺就是怪 感覺就是不對!


另一堂課還好 但是 那堂...就是 不喜歡 不習慣

到底再來是怎樣?! 有點期待 卻又害怕

原來大人也是小孩子 也會耍幼稚 我早該明瞭了



*話說  之 {七}


一切的一切...真的很好很好

雖然說可能有點太早 不過 我會哭吧 躲起來偷偷的哭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上一篇:快樂破蛋日""

菜鳥 2007-09-16 11:09:13

最近好像生灰塵了.............

茵茵茵茵茵茵茵茵(?) 2007-06-17 10:32:48

不要每次都說續
很吊胃口耶


還有有兩篇 我是要回那篇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