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18:50:30小楓//

新‵ 問卷 ;百萬 ?!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 我點~反正點到的你就要回答^^

點名聽說叫百萬




  

  百萬大富翁   ?(這可害死人不償命阿!!)
  點名;聽說要傳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你呀!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 超人~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 數之不盡,何耀珊的肩膀很好聽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 故事太長,略~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哪種喜歡?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唱歌吵醒他 ?!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 很多~


♥ 梅花問:請以二十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 皮膚黑黑,超哈李白王維,瘋小孩一個,怕蝴蝶,我外遇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人要向前看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 嘉義.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 那是我爸要決定的吧 (=w=)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 (回顧ing)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 全地球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 = = 問這幹麻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麼?
♥ 最大優點:優點太多
  最大缺點:優點太多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已經是朋友拉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搬到月球好了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這個 那個 這個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看不懂說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 就我會被關耶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 做一件極大成功的事 剛好抵銷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 偷渡去希臘


♥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 浪費時間 =W=


♥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 很多說~ 不講了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 幾個呀?


♥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 他 她還有 他


♥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 順從自己心意就好


♥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 看時候


♥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 都很重要


♥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阿?
♥ =w= 再說


♥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 用粉筆畫我 (_泣 心靈重創)


♥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 狗兒貓兒魚兒海豚無尾熊毛蜘蛛蛇趴趴鼠兔子迷你豬 一卡車~


♥ 快樂問:你快樂嗎?
♥ 不錯


♥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 不是5566


♥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 你在憂鬱嗎?


♥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個先死?
♥ 要忘好的一面看 別那麼消極


♥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 看什麼事


♥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 看情況 讓心情變好的事或繼續降下去


♥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 排球游泳羽球保齡球網球極限運動


♥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 加點木炭


♥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 ?我還小耶 沒想那麼多


♥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 買焗烤給吃吧


♥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 問題滿多的


♥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 再說啦~


♥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 =w= 不會


♥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 離國三比現在遠


♥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 想做的事


♥ 吃飯問:你的三個怪癖?
♥ 1 吃炒飯+番茄醬
  2 黑眼圈重(?)
  3 喜歡毛蜘蛛和蛇


♥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 不知道ㄟ 如果跟球接吻倒是很痛


♥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 我跟他不熟ㄟ


♥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 可以吃的東西


♥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 浪費時間


♥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 不錯!


♥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 寫滿字的卡片


♥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 再賜他一死


♥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擇偶年齡範圍是?
♥ 還好遙遠


♥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 讓他理我


♥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看情況


♥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打招呼


♥ 邱問:最想做的事?
♥ 快回答完


♥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我又不是你 我怎知


♥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再說


♥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不想重來


♥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淚腺發達


♥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 不知道說


♥ 唐晴問:你愛我嗎?
♥ 不愛耶


♥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等你變瘦 (噗)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你不會試試看呀


♥ 張雞雞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很遺憾 不想耶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 家裡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 聖誕老公公 紅鼻子麋鹿 聖誕樹 禮物 雪 人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 ok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我餓了 但不想跟你吃耶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 ok呀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今天熱死了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那是他們的style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 我不認識你說


♥ 蛋頭問:是不是自己帶來的波蘿麵包就不叫波蘿麵包阿?
♥ 不然叫啥?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鮮蝦魚板!!!泡麵很好吃


♥ 阿伸問:加辣嗎?
♥ 不了  謝謝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 去問瘦子呀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跟他不熟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酷呀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他瞎眼吧 不好笑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不像傷你的心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活下去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當然是後面那個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你的名子好特別呀
                                

♥ 噗噗問:什麼樣ㄉ女< 男>生會讓ㄋ多看幾眼?
♥ 我怎知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跟你滿配的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還好啦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發卡?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 我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極光出現吧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 沒試過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很久沒檢查 不知道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誰?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 你在吃醋嗎?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 問蠟筆小新呀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有呀有呀 拉拉拉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無聊


♥ 阿苯問:hihi
♥ 阿囉哈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 真貼心呀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 還好


♥ 傻小咪問 :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會嗎?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不想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是ㄟ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還好


♥ 呆瓜問:20歲生日的時候要做啥慶祝?
♥ 吃蛋糕


♥ 宜靜問:為什麼大家都要問我 你的大雄勒?
♥ 他在11班上課


♥ yoki問:百事可樂VS可口可樂哪個好喝??
♥ 混在一起最好喝


♥ 洪緒方問:我很man對不對?!! 哈哈哈!!
♥ 還好說


♥ 妮桃問:怎樣才能變正妞????
♥ 醬釀再怎樣?


♥ 小姬姬問:幾歲開始看a片?跟誰?反應是什麼?怎摸半?
♥ 沒看過 也不想


♥ 阿峰問:星期六要不要去LAMP?
♥ 啥呀

♥ 大雅問: 敖犬像陳冠希嗎?
♥ 陳冠希比他好看多了雖然唱歌都很難聽


♥ 鎮霈兄問:這遊戲能害朋友(花很多時間!)但卻能聯繫彼此情感!你認為呢!?
♥ 沒認為


♥ 妹姑咪問:快樂的定義是什麼?(認真一點嘿*)
♥ 快樂x王道 這是很深奧滴


♥ 粉小啾:公主一定都會和王子在一起嗎?
♥ 看他們有沒有離婚


♥ 小三八:喜歡和愛的定義有啥不同?
♥ 就是不同


♥ 影﹏〃: 先有雞 還是先有蛋?
♥ 同時


♥ 湯婆婆;你知道什麼叫goplertional嗎?
♥ 告訴我吧


♥ 小楓:喜歡吃乳酪球嗎?




點名點名:

玉小米
牙膏
男小白
蘇蛋餅
mr.咚
蕭蕭小
王哈比
笨烏龜
蕭駱駝
蔡阿緯

上一篇: 卷~卷子**

玉小米* 2007-04-30 20:10:10

西西沒有報台和無名啦!

所以你白點了!哈哈哈ˋ

版主回應
哎呀..不好玩

沒關係 他用寫的我也接受啦

哈ˋ ˋ
2007-04-30 21: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