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2:10:03小楓//

點..點..點..點!

這幾個禮拜..整個很點 =w=

黑眼圈好重 (泣..)>> 所以正禮拜要好好的睡飽

而且早上竟然是被"熱"醒的

>>

今天早上不知道瘋了,竟然聞道游泳池的味道.

讓我好想去游泳,喜歡那種飄飄的感覺

在水裡面 一切都變的好安靜  

讓我可以靜靜游  也可以靜靜的聽自己的聲音

>>

也再一次看到董乃瑜做白痴的事情了

真的很想告訴他..別再欺負那顆球了..

那個學長真的有病 我們是不是應該提醒一下國文老師

看到別人被打到竟然很爽 自己搞自閉發球竟然還差點打到老師

我們學校的男生都不太正常 =w=

>>

我們的"左邊什麼右邊蛤"真的很憨

可是大家卻玩的很高興,哈ˋˋ

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可以耍風耍笨的時光

如果以後還降子玩..別人真的就會擔心了 ~w~

哈ˋ ˋ 

>>

看到海苔不同的的一面..

真的好娘喔!!(還回答說:我本來就是女的耶)

害我頓時超無言的

體育老師也很三八(噗)

我們只不過是開個玩笑罷了..

你就笑得那麼high 真是的..果然是保守呀~XDD

>>

聽說你一直講你被搭訕的是..

我真的忍不住笑了出來..

還有ˇ 以後不要亂摸我的背啦 轉過頭去搭上你的笑容

真的怪怪耶!

>>

阿晴晴呀

你今天"被嚇點"真的很高

那個老師還真的好玩~

我覺得那個主播跟你不止只有"同名同姓"

她也跟貓頭鷹很有緣!

我對你說的毛蜘蛛超感興趣的(眼睛發亮!)

>>

從以前就一直很想要有一個哥哥或姊姊

總覺得哥哥或姊姊會很疼妹妹的

但是,今天突然覺得 我好廢

我好像從來不是一個好姊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心情 五味雜陳

為什麼要那麼複雜

為什麼不能單純一點

簡簡單單不是很好嗎?!




 

菜鳥 2007-04-16 22:53:16

好久沒來了!!!
好文章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