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4 15:22:40尋找自由

久違

一個人的週末午後  靜靜的 靜靜的

聽著因為看著書看著電腦

有好長一段時間 沒有些文章了

在大學的生活裡

有你們一起的日子

總是特別開心

 

謝謝你

陪我走過傷痕累累的日子

有你一起的日子  很開心 是真的!

希望我們的友情 是越來越好

而不是...

 

 

 

謝謝你 把我傷的傷痕累累

讓我更明白 更清楚

 

我不恨你 不討厭你

只是 我們 就想平行線一樣

不會有交點

對你不聞不問 不是我無情

只是 我需要 保護自己

曾經

對你的好  是因為

你值得

而你

似乎覺得理所當然?

如今

我心已不再

或許 不是你不值得

而是

我不在想為你付出吧

 

我常納悶

曾經 如此要好 都只是假象嗎?

還是

一切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時間證明了

 

有我沒我

你依然過的很好

依然很開心

那很好

我祝福你

然後

我也要繼續有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