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17:23:05尚未設定

所謂的不合時宜

回來不到一星期,但和一個多月前離開的感覺都沒兩樣,任何的一切都在遲緩的移動著(我甚至懷疑根本地球已經停止轉動呢!)難道這世界已經在我不知不覺之間消逝?今午又接到WL的簡訊,長長的一串,說著過年後工作帶給她的轉變,當然是良好的改變,實際上對於金錢的來源,不再受制於經濟的壓力,看到後,替他心喜。
昨日聽到雷光夏訪問陳珊妮,陳仍然是一付自信輕鬆的語調,訪談中陳與友人的對談中,知曉其個性中清楚俐落、行事不拖拉,並且自成一格的態度,有人戲稱她沒去國防部工作是國家的損失,這和我欣賞的李欣頻似乎也是相似的,我發覺我的個性中這部分也有明顯之處,但發揮的不多就是了,細想的原因無非是令我真正想投入的事務實在少的可憐,沒有清楚的目標,也沒強烈的企圖心與野心,通常都是還沒開始就氣就消了一半,提不起力氣與行動去完成它。
總的來說我內心是很盼望我是這樣的人,但我知道這樣的人很惹人非議,並且難以相處與共事,除非你是站在主導者或者擁有較多權限的地位,否則,自己會很辛苦
,旁人也會躲避你,就是人稱的那種:難搞的傢伙罷了。
我的確不否認,自己性格與人格格不入的怪模樣,很多不合時宜的想法,突兀荒繆
的舉措,有時回想起,瞥見當時人們的表情,不是面露疑惑與訕笑的不以為然樣,不然就是雙眉緊皺、大惑不解之臉,多年後的現今,我還是無法真確的說明,當時的我是怎樣的令人發噱,一如最近八卦風雲人物“上流美”的種種言行,令人錯愕
與不知如何回應,如果能自動略過,也就算了,是不是呢?
也許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不知如被何歸納的邊緣人,我到底是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