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5:41:51★♀乖小孩→壞♀☆

變了?

昨天

是我們沒見面一個禮拜之後

第一次出去玩。。。。。。。

應該說是找工作


剛開始都還滿開心的

直到要應徵工作之後


你喔

一直鬧一直鬧

我是一面對長輩 主管

就會很嚴肅的人

你卻在旁邊一直笑~"~

我也有不對

那嚜兇對你ˊˋ


之後 因為那間店只缺早班

所以只有我應徵

結束之後

我們又去另一家

一上去問

那邊的人很沒禮貌的回我們

我們沒缺人了喔 不好意思  ←一臉不削

我忍住氣 沒說什麼帶大象離開

((那間店是五分埔附近的爭鮮 勸你們不要去吃~"~))

明明店樓下就貼了應徵工作夥伴的海報

真想把它撕下來ˋˊ++

浪費大象的悠遊卡= =

之後我叫她想我們接下來要去哪

((天氣熱 我這個人就會心情不好。。。))

他也沒想到什麼 就說 先坐上公車在想

做上公車 他還是沒想到

到了昆陽站

我們繞了一圈

((因為他說要回南港 沿路找工作))

我以為他是認真的 就往那個方向走

他卻說 我開玩笑的啦!

怎麼可能叫你沿路陪我找ㄚ@@


硍= =開玩笑的不早點說 害我繞了一大圈耶!!

他找了個花圃做了下來

我站在他旁邊 心情很不好  。。。

因為跟他聊到他們班的事情

我很生氣 不只生那些人的氣 也生他的氣ˋˊ

這裡我就不多說了

因為跟他講很多遍

他應該懂了   ((懂了吧??))

之後我們也找不到什麼地方可以去

因為我沒帶摳摳 他也是

所以就決定要回家

他一直問我生氣的原因

這又讓我更生氣了

連我生氣的原因都不知道

那我是在氣心酸的喔

另外三分之一

你q不出來

那就是 工作很難找 天氣又很熱!

這三分之一跟你沒關係啦!!


等公車的時候

看他不知所措的站在我旁邊

有點難過= ="

就帶他去大豐

聊了一下天

讓我們的氣氛暖和一下@@

之後 他爸要來接他回家

我便自己走路去等公車了




很抱歉

這麼久沒見面

一見面我卻一直臉臭>"<

我只能說

我需要調適一下我自己吧@@"

ㄆㄆ。。。。。。。




今天不知道見不見的到ㄟˊ0ˋ





                  03:23PM 完。

上一篇:開始唄~

歡歡 2007-07-03 18:25:17

他本來就
一向很遲鈍的呀
真是的
他添麻煩了
叫他給我掌嘴(哈)



爭執的時候
不能拖延下去
只會讓誤解更徹底
要當場解決



還有女人呀
許多別人的眼光
或者是批評
都是我們學著向前
衝擊的潛力
加油
不能因為
傷害自己的謠言
而就擊敗了
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們的
乖乖噢&quot&quot
好甜噢妳們
(給我好好的幸福下去)♥

版主回應
︿︿



有你幫他說話

我們 應該會一直下去

吧)))

:P
2007-07-03 22:46:29
大象 2007-06-30 20:18:07

今天還是沒見到
哈哈
偷偷用我姐的電腦

版主回應
呵。。。。

誰叫你都不關心我ˊ0ˋ

:P

距離才是美啦~"
2007-07-01 0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