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14:51:47 江戶川大雄

《景行廳聽看》四格漫畫 第四話‧各司其職智賢篇






【作者的話】:

第四話完成了喔~

有感於前三話智賢哥沒啥台詞與表現~特地讓他第四話一枝獨秀哈哈!

其實我看到一些人留言,希望讓智賢哥退團

不知道大家有注意到嗎?其實每次智賢哥搞笑或模仿,趙哥都還蠻開心的

不過是個人叵測啦..哈

希望大家都多多支持每一位團員畢竟他們不是『早安○女組』,有強大的公司支持,可以一直換團員的~




lloyd 2008-05-24 13:53:16

其實不用特意強求笑點,有時突現的靈感

比較可以有意想不到的「笑」果..

特意鋪陳的話,反而「笑」果並不是那麼顯著



對了,「愛,不平凡」怎沒繼續寫下去

抽空可以寫寫!蠻喜歡這樣的風格

感覺有點純愛加上英雄主義的幻想(闇夜俠)

不知道這是不是你的實驗作品



你作品似乎都比較偏陽剛硬派風格(不知道有沒有偏頗)

像「愛,不平凡」的作品會很跳..



請繼續加油..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你人真好~我會繼續創作的...



「愛,不平凡」沒寫下去..有蠻多原因~

1.是因為這個故事有點仿效『九把刀大-打噴嚏』,我覺得繼續寫下去可能會有問題...(不過我敢保證..和打噴嚏想表達的是不同方向...因為個人覺得刀大的作品常常會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很可惜!)



2.之前有給友人看過,他看到『闇夜俠』登場時...整個傻眼~明明是愛情故事..被他說的像是搞笑漫畫...



3.就像大大你說的一樣,他其實是實驗作品..像<魂戰無雙>我就改了不下百次..直到最近才比較定型~應該看的到他的很多前身吧...笑,畢竟我還是寫小說的新手啊!



4.「愛,不平凡」裡面的詞句,我到現在看都還會起雞皮疙瘩...因為有些對白是真.人.真.事...XD

也許這也是我一直遲遲不敢寫下去的原因吧!



我的作品真的比較陽剛硬派風格,你完全沒有偏頗~笑...

真的很謝謝你,有在看的我的小說...

想起剛開始寫的時候...小說的讀者就只有我一個朋友說,連社團的人都不想看...



誰說這是個溫暖的家啊?【翻桌】(註:社歌有一句提到「這是個溫暖的家」...)
2008-05-27 00:41:37
lloyd 2008-05-23 20:24:02

最後一格畫得有笑點(憲哥、見鬼啦!!)

不過智賢哥的特色在於他的聲音

人的樣子應該很難找到特色(不過他眼睛蠻漂亮的)



對了!可以請問

你通常是在紙上作畫嗎?

還是

人物線條畫在紙上,而後掃到電腦上著色呢?

版主回應
謝謝~不過最近有一些朋友跟我反應...有些笑點他們看不懂~

看來我畫的還是偏粉絲才看得懂得傾向~

還是不夠普及啊~唉唉...



智賢哥的聲音很有特色,只不過漫畫表現不出就是了~笑



你答對了~我雖然有學過利用手繪板構圖...可是親手畫的感覺還是拿捏得比較精準

然後再用電腦著色~因為著錯了可以重來啊~哈!

謝謝支持~
2008-05-23 20: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