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02:33:51° 我肆鬼﹐

無聊亂用

 
 
當你在偷機摸狗的另一邊
我在黃泉的路上沒有
龜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烏骨雞
露餡 曾經 無趣下幹的東西
忽然領悟 早已飄去
為何總是在喜憨之後
才肯相信 白濫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參 試著體會
忍者忍住眼淚 還是打不開
我的幕後花絮
曾經讓這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偉瑄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個節目在這世界
掌聲響起 難忘收視率
我想我的念是神經病
久久不能痊癒

當你在左擁右抱的另一邊
我在床上的路上沒有大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亂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
張口的迪西  迪西

甲罷羞淫 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和關心
 

oh~ 思念是神經病
oh~ 思念是神經病 神經病



oh~ 思念是神經病
oh~ 思念是神經病 神經病
 
 
喔好累...不玩了...去睡搞搞
 
 
     by 就肆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