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3 11:09:58蟲蟲蘋果@媽

((心情)) 回通霄

嘩~

我是蟲蟲!我和媽媽騎著摩托車,到阿嬤工作的精鹽場!

路上媽媽還騙我說她不認得路、會迷路、會騎過頭!

害我緊張得快哭出來了!

-----

我們找到阿嬤時,阿嬤剛好在跟遊客介紹!

我突然跑出來!阿嬤嚇了一大跳! 

   

阿嬤的工作好辛苦!

都要好大聲的和遊客說話,才聽得清楚!

而且又要整天都站著,一定很累!

-----

趁著阿嬤在忙,我和媽咪就到處走走、拍照!

我有幫媽咪拍一張唷!

我的技術,是不是比蘋果好呀!?哈哈!!

天氣好熱,我們到了販賣部買冰吃!

噢~這冰~多好吃呀!!草莓口味的~!!

吃完了冰,回去找阿嬤,阿嬤剛好有空了!

3點半,阿公要去上班時,順便載我和媽咪去搭車!

3點20分有一台車剛剛走掉!4點的那台車故障!

所以我們只能等4點半的車!等了好久~又下雨~哪裡都不能去!

 

你看~好大的雨!

我們回台中的路上,還打了一個超級無敵大的雷!

全車的乘客都嚇了一大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