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9 00:21:28無糖純喫綠

04/28(植牙的部份要先作齒模)

今天牙齒拉線回診,

醫生看了看,就說:
『植牙的地方可以拆線了,然後上模。』

我問醫生:『要作牙齒了?』
大概是這個表情↓


醫生說:『是先作一個暫時的牙齒,先蓋一下。』
聽完我是這個表情↓


說實在,
拆線的時候那個感覺是:
(((我的肉…好痛)))
痛的不是植牙的部份,
肉呀!是肉呀!~~~


邊拆的時候,我就跟醫生說:『痛呀!』

醫生說:『因為會扯到肉會痛,忍一下下很快就拆掉了。』

心裡os:怎麼覺得拆線比上次縫還痛…

最近是胖了不少…
應該不至於胖到牙齒的肉吧~~~~~

總之…還是順利的拆完了線,
也咬出了一個齒模,
然後就是等著通知…
上那個叫....
暫時的牙齒  
XDDDDD
感覺,它比假牙還假牙的名字…暫時的牙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