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3 03:25:48無糖純喫綠

01/19 植牙嘍,嘴型一路變(+上開刀整牙後一年的牙齒x光唷~)

(文章最後~
有最新整牙到目前為止的x光,
和這次植牙的東西...
我怎麼覺得x光看起來好可怕....)


植牙能不能上班呢?!
一知道要植牙就問同事,
問了同事她說:
『基本上…
反正都來不及上班,她就休一天。』
她覺得只是像牙痛,
但每個人痛的忍受度不一樣,
看我自己覺得吧?

到1/19…我植牙完當下……
說實在,
可能真的像醫生說的:
妳牙齒最痛的刀都過了,
這個沒什麼的。
(ps:當天…
因為沒痛感,我牙肉縫完,
在上班前還跑去喝拿鐵加上吃甜甜圈…)
 ....
一個自己都覺得神的感覺~

當天用完植牙覺得…………
除了麻醉痛不到10秒,
和開始有一點痛補上一點麻醉之外,
真的…不是很痛,
植牙完我直接去上班,
基本也沒什麼大問題,
但就是和我開上牙齦的刀一樣,
隔天才腫(這次腫一點而已)
同事看過之前腫的樣子,
都已經不訝異了=..=....
(這該怎麼說~
同事看現在腫的結論是,
比上次腫的時候好太多了啦~~~


到今天為止01/23,
除了我不敢咬植牙的部分以外,
其實…吃是沒多大影響的,
不過我還是以純水漱口,
醫生也交代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咖啡嘛…………
我問醫生他是說還好,
我有特別跟醫生說:
『不喝不可能…』
不過既然說沒差!
我一定是照樣天天喝~~~



以下這張只打光~是..
之前開刀完加上到目前為止的情況~


然後是....
上面是整牙前x光,
下面是整牙到目前為止x光的情況
(缺口的那個部份多了一個準備植牙的東西~)
好神奇呀~開刀到現在不到一年!!!!
好整齊唷0□0++


真的覺得…
我那時候哪裡來的勇氣動刀……
原來我還有勇氣這件事~
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