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1 22:32:06無糖純喫綠

1018回診(下牙咬的到上牙的感覺真不錯)

今天把骨釘拿起來了~

醫生要拔骨釘前還叫我咬合一下,
然後很滿意的說:不錯不錯,整的很好。
然後才擦了麻藥,打了麻醉,接著就拔骨釘,
沒想到,拔骨釘除了打麻醉痛,
其實醫生在拔的當下,加上拔完完全不痛耶?!
好訝異!沒想到是打骨釘才痛!!!!
拔一點也不痛~~
然後我就問醫生:那以後還要打骨釘嗎?
醫生說:不用了。
(這句我聽到的是肯定句,超感動的>﹏<)
接著就是拉線的部份,
不過醫生還是一直說智齒, 
我還是老話一句,不要拔,
不過醫生這次沒說要拔了,
後面有一顆牙齒就加上矯正的,
(可能放棄智齒了?我也不確定…)
不過,只有右邊的裡面多了一個矯正器,
然後改拉右前的橡皮筋,
結果上完了橡皮筋,
醫生又叫我咬合一次看看,
然後他就很滿意的說:
嗯嗯,真的很整齊!

醫生的反應真的讓我會笑到內傷啦~~~

ps:以前牙齒太暴了,試過前排下牙咬上牙
刷牙時要刷都不能咬合,(從來沒咬合過)
現在真的能咬合了,感覺真的很棒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