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21:45:46-晴天-

自然

上網了,鍵盤按下去有點兒陌生。

近來的日子,努力了幾天,也放縱了幾天,和以前不同的是,努力時比從前努力了,放縱時也比從前放縱了,不知是好是壞,誰要去管。

很久沒有逛學校的圖書館了,我還是不其然地走到那行書前面,翻這翻那,不過,到最後還是甚麼也沒有借,只借了一本野外動向。

彗星走了,沒有機會去見個面,不過亦不必介懷,那並不是哈雷彗星。

我承認,今天是心情不好,晚上捲曲在沙發上,抱著剛剛寫完的日記便昏睡過去。醒來便是出外吃飯,別人的說話都聽不入耳,唯獨是抬頭看見了皎潔的月亮,我笑了,真真正正的由心裡笑了出來。呀!原來我的希望就在那裡呢!

原來解釋不到的感情也不一定只能放在人身上的。

有時候很渴求寧靜,因此對著大自然時,往往非常舒適,而且最好的是,一切也是隨你所想,只要你放感情上去,一切便會有了感情。對著人,就是一種猜心遊戲,所有都複雜了,而大自然就簡單得多。知道嗎?斜坡上的鳳凰木開始長出新葉來,春天離我們不遠了。那是一樁很叫人興奮的消息。

我不知我是有點我行我素,還是入世未深,但是,我未覺我這樣的自己需要改變。哎呀!我竟是如此自我的。但這樣的活才能問心無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