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1 18:45:45-晴天-

無題

今天一早,風和日麗,本以為是極好的一天,怎料,竟完全相反。唉!

算了吧!不快樂的都忘記吧!

放學去了圖書館,看了野外動向,心情都好多了。家中還有很多書呢!因為一考完試便狂借書,當然有天文書啦!還有三本有關攝影和影像處理的,非常正呀!於是昨天就用了一個美麗的下午來修飾相片,雖然不是很美,不過真的很好玩!我的相簿加了新相呀!大家可以去看看。^ ^~還有,放學在校內圖書館借多本思想的藝術,雖然會等看完其他書才看,但也禁不住借了這一早看中的書,況且,這本書也不是很長了吧!

看,我就是只顧看這些書,成績差了也不怨得人的。今天的確不太滿意考試結果(除了西史),不過,我不想自己為了這而不高興呀!我還是喜歡放縱自己一點。而且為了無法改變的事而發愁是很無謂的!

原來野外動向只售$28,下次買本過過癮先得~kee~^^

回家不久就接到芷的電話,(其實不會阻我時間啊!^ ^~)和她說了很多社會民事,其實我覺得香港政府似乎愈來愈不濟呀!其實一路都對政府呀,董先呀有期望,但現在已經心淡了。

唉,香港除了這個政府外,其實都很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