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00:09:18C O F F E E 豬

『拔智齒疼痛記』Part 2

2009.12.08

 

我想這禮拜我都不需要閙鐘了吧~

 

因為我每天都一定會被藥效過後的疼痛感給痛醒~

包括今天也是凌晨4點多就痛醒了

唉~ 尤其是今天全身上下都超無力的

而且今天一起床的臉超腫的,就像塞了個饅頭一樣

而且還有重量,輕輕搓到還會痛呢~

 

COFFEE豬:完全嚇死我鳥 ~ !! 

 

所以逼不得已,只能請假委曲妙自己一人去上班了~

痛到嘴巴張不開、痛到什麼都不想吃、痛到一直哭一直哭

 

只能吃完藥,再逼自己快點睡覺囉~

原本以為按時吃藥、睡眠充足,臉就會消腫

結果還是一樣 ....

於是,我又打電話去牙醫診所詢問

才知道原來拔完的第一、二天要冰敷,第三天後才開始要熱敷

唉~ 都要怪那護士小姐沒跟我說

害我的臉現在腫的跟『嚕嚕咪』一樣

真的是嚕嚕咪唷!!

我和我同學說他們都笑了呢~

 

 

現在只希望智齒的那個洞快點瘉合、臉快點消腫囉~

哈哩路亞、阿彌陀佛、阿門,拜託幫幫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