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6 03:08:46C O F F E E 豬

又見大地震 !!

2009.11.05

現在時間是11/6 的凌晨二點鐘

      在這 1:00  ~  2:00之間,餘震它總共又晃動了3次的。

------------------------------------------------------------------------

估計今天大家談論的話題一定都是「地震」吧 ~

沒錯 !! 今天真的有地震,而且還粉大呢~

據網路新聞說是從“民間“發出來“芮氏六級“的地震

 

哇 !!  這是自921大地震之後,又一起從南投發出的地震

因為當初我也是921大地震的災民 (當時年紀還小),所以我有感受過那次的大搖晃 ...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

今天在下午五點半左右地震發生時,

我和妙剛進入我們系科大樓 F2 (學校在草屯 )正準備要吃晚餐呢 ~

原本以為那個搖晃是在施工的關係

就看到從系辦裡出來了一些人往門口跑,我和妙才發現 ...

" 啊 ~  原來是地震呀  !! "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

我和妙還是很冷靜的找個坐位開始享用我們的美味晚餐

開始談論些 "這地震一定是從中部發出來的、應該有五六級吧" 等等的 ~

與因避難在門口外的人相比 ,我們還真的是「異類」呀 ~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

在我們上課考試時,又來了個餘震

我心裡的 OS 是:"不要在搖了,我要考試  !! "

 

唉唉 ~

綜合以上幾點來看,可證實我和妙真不是個正常人,是「異類」!!

其實也是有原因的 ...

因為921時搖晃的真的是太大了,而這記憶也已經烙印在腦中了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

之後遇到的地震只要沒有太大,我都不會有太大的心情起伏 ~

但還是會有點起伏的 ...

不希望再有當初的那些恐慌發生了 ~ 》 

但氣象局說還是會有餘震,真討厭 !!

 

COFFEE 豬:聽說今天的地震就是921大地震的後續能量釋放說 ~

上天保祐啊 ~ 叫地牛不要再動了,都冬天了就好好冬眠吧 !!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