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1:31:41C O F F E E 豬

剪頭毛 >> 媽媽的技術~ >0<

2007.10.10


雙十節!!
哈哈哈~我愛雙十節
又放假一天囉~ :D



今天粉悠閒,睡到自然醒
一醒來才發現...
媽媽在幫阿胖〝剪頭毛〞 



沒錯! 不要懷疑~
這就是我阿母
她可厲害囉~
打從我和阿妙是國中生時,
她就開始負責我們兩個“三年”的頭髮
她的原因是:

>> 啊~我剪就好啦! 別去給人家賺嘛~ <<

以前都不太甘願給媽媽剪,
但是我還是必須承認阿母的技術還不錯啦~ :P



她就是這樣,
看到什麼她喜歡的她就會去
看、聽、問人家怎麼做,像“剪頭毛”也是
去看她認識的老闆娘怎麼剪,
她回家就拿我們當實驗品
開始〝卡喳、卡喳〞的~
也好險我們沒白當她“三年”的 >>> 白老鼠



當阿母剪完阿胖時,
她問我要不要給她打薄修一下
當下,我還是猶豫了一下  .”.
因為我的“毛毛“是捲的~
但是我還是答應了
還順便修了一下瀏海~



在快要剪完時,
有一個阿婆經過看到
她就說:

>> 就厲害耶~ 這樣就不用去給人家賺了吶!! <<

我就馬上和阿母反應:

>> 去給人家剪,人家都還會洗頭的耶~ <<

於是,阿母二話不說馬上叫阿胖把洗髮精拿出來
我就真的就坐在家門口, 0.0
被媽媽洗頭毛了~
也好險門口經過的人沒有很多,不然...
哈哈~ 就好笑囉!!
哇塞~ 真的是超酷的! >0<
第一次有這樣的體驗,超好玩的~








所以今天我就不用自己洗頭囉~ :P
開心!! :D

(COFFEE豬頭毛亂遭遭的:啊啊~ 真是另類的雙十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