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5 19:04:57Doris

心中的一把火

4月24號難忘的新聞

當天和
おっと到台中 高速公路途中  忘記哪一段路

抬頭看  哇塞~~  嘖嘖嘖....

這是什麼工程ㄚ??
  橋面作一半
經過底下時  向おっと說著;會不會掉下來ㄚ??  好恐怖喔~~~〝驚驚

おっと說  應該不會吧~~

下午 5點多 和好友敘敘舊後  回程  我們也走國3 

國3  車少  風景優美

當晚  新聞播出 國道三號基隆段崩山事件  心裡好緊張

當天妹妹和妹婿 還有我最疼愛的姪子 要回桃園

因為我是路痴  以為他們會經過

亂緊張的打著手機找人   這個笨蛋妹妹  一直沒接

我都快哭了 

只好打電話問媽媽  妹婿家中電話 

聽到了妹婿的聲音  喜極而泣  我問  那笨蛋勒  都不接手機的喔~~

向妹婿說明我擔憂的事  妹婿說回桃園不用經過那一路段

我一再叮嚀著妹婿開車要注意  安全平安重要  我愛你們  我的家人

是天災還是人禍  說這話的人  有沒有腦袋  死的不是你家的人ㄇ~~

政府  政治人物  好好反省吧~~  拿我們百姓的納稅錢  請好好做事 

不要只會作秀  口水戰  打架  ㄟ錢  觀光  丟臉死了~~

我想  地獄  會再為你們多加一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