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13:19:50天堂請按上↑

THE first day

今天是我的開學第一天,心情小小的緊張。
還好課並不會很多什麼的,不過星期五就有我好受的了。
經典的滿堂!很高興我能有這個榮幸體驗跑教室的快感。
Mom’s!阿學務處都不知道淡江有多大是吧?!
十分鐘我們就要從一頭跑道另外一頭。
我又不是田徑隊的…

第一堂資訊概論是一位有地中海的老師。
我大概是沒睡好的關係,有小小的打瞌睡。
不過他人也滿好的嘛!
竟然取消了一節課。
所以就小小的高興~~~^^

淡水真的是可以超熱也可以超冷。
今天在找教室的途中我狂飆汗啊!
要不是宿舍有冷氣,不然我一定熱死在圖書館前。
(順便一提,淡江的設施都好漂亮)
下午還好是兩點開始的課…
嗯,餅妹你自己加油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