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02:47:42天堂請按上↑

九把刀

喜歡上九把刀,是剛剛知道我推上淡江英文的事。
沒有了指考的壓力,逃離了會倒扣的危險題目,我是個幸運的小孩。
從來沒想過一個普普通通的我,竟然可以實現我當時夢寐以求的:
『校推上,暑假等於半年。』
而那些在校成績比我好的,卻是準備指考。

於是我變成了網路上的專職潛水員,
而且我絕對具有高級專業的水準,絕對不留下任何留言跟討論。
無意間亂逛的我:
可能會突然發了瘋的跑到某一間網路聊天室隨便跟人亂哈啦,然後不說再見就離開,留下一堆錯愕的男生。
可能會突然運氣好的跑到新浪的遊戲區玩麻將,竟然還可以自摸三把;接著跑去玩大老二的時候卻拼命餵牌給人家搞到自己常常輸兩倍。
可能會在一般小小遊戲區裡就混了好幾個鐘頭…
直到我哥在我的最愛裡留下了一個九把刀的網頁。

終於,我可以看網路小說來打發時間。

我一開始就先接觸哈棒傳奇,因為我之前就有看過吳老師的數學課那一篇。
所以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候把哈棒全部嗑完。
嗑完哈棒,我是笑到太累結果睡著…還會驚醒把電腦給關了。
就會突然覺得很想認識哈棒老大,即使可能會被他揍的嘔吐昏厥、用手狂搥地板,我還是好想認識他。

隔天晚上,一邊準備著明天要考不考都可以的國文默寫,又連上九把刀的網頁看短篇,好像是『可樂』吧!因為是寫同性戀的文章所以就看。
接著又花一個晚上的時間細細品味『等一個人咖啡』,畢竟我是新竹人,也可是我沒那個腦袋去考上交大。
我想我也跟裡面寫的百佳一樣,深深被那個女朋友被拉子追走的阿拓吸引住。
可是我沒有在咖啡店打工、我也不像百佳感覺是個國色天香的美女。
然後我哥還有買幾本書:樓下的房客、打噴嚏、愛情兩好三壞。
我看了前面兩本,打噴嚏印象很深。←所以要有一篇新文章專門寫這個。
而樓下的房客讓我做了好幾天的惡夢,
夢到我一直在吃著那些人的肉,不曉得我是變成惡靈古堡還是活人生吃的某殭屍路人甲。


做惡夢那段期間,我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