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3:16:46咖啡魚

2012.8.11 翡翠灣

 


兒子帥照一張當封面哈哈哈


女兒也來一張  怎麼感覺有點...正氣凜然?

我很認真考慮要給她買件比基尼了



哈哈哈 不玩了  來好好寫遊記吧

這天呢

托孩子的爸朋友  "發董" 的福

聽說在度假村裡訂了帳篷 邀大家出來聚聚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搭著順風車 第一次來到了翡翠灣 (雖然這天姐弟倆感冒ing= = )

沿途風景很美  北海岸的大海也是令人心曠神怡阿

這邊是太平洋耶~~

感覺像是兩三家飯店連在一起的大門口  因為招牌不一樣

到現在其實還是有點搞不清楚我們到底去的是哪一家 但他們海灘好像是公用的?

 

度假村裡面的光是售票口 就令人有放鬆的feel

這應該是希臘風  我們一群人一到售票口 工作人員就把大人小孩先成兩邊

在依據小孩的身高 來看要不要付費 小仕尹不用說一定免錢 琳琳好像沒有110也不用錢的樣子

一眼望去

感覺還滿多東西的

有游泳池跟民宿

而且裡面有很多造景 好像是專門用來給遊客拍照用的

那天就有看到一對新人在這邊拍婚紗唷

 

我們帳篷視野很好

隨便望去就是一大片的沙灘 跟海水

只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這天天氣是陰天 沒有萬里晴空 

這天的沙灘....很空曠!!!

 

有沒有注意到天空中那一點點的小點阿  那些全部都是遊客在玩的降落傘唷

第一次看見天空一堆人在飄的感覺...還滿新奇的

 

帳棚內的桌子中央 竟然就有現成的內鑲烤肉架可以用耶

很像去餐廳吃火烤兩吃 只不過是在帳篷內

兩個帳篷容納快30個人還ok啦

恩...我記得晚上要打道回府的時候 我看見的都是空瓶!

琳琳是這天的酒促小姐唷

發啤酒發的不亦樂乎

弟弟你明明沒有喝阿 為什麼還有啤酒肚?

 

等不及大人在旁邊用伙食

這兩個小鬼頭先在帳篷旁邊的空地玩起沙子了

這裡有樂團在這邊表演註唱

所以現在還有免門票的音樂會

說真的 這女主唱的嗓音真的好好聽唷

 

~~~~~~~~~~~~~~~~~~~~~~~~~姐弟倆小插曲~~~~~~~~~~~~~~~~~~~~~~~~~~~~~~~~~~~~

 

琳琳: 阿~弟弟 我也要吃啦 給姐姐一口

小仕尹: ㄟ....

小仕尹: 好吧! 別說每次都是妳分我  這次換我餵你吧

呵呵呵  這次意外拍到的連拍阿 真是覺得太溫馨了

~~~~~~~~~~~~~~~~~~~~~~~~~~~~~~~~~~~~~~~~~~~~~~~~~~~~~~~~~~~~~~~~~

這邊還有辦創意堆沙堡比賽 是比賽唷

那位爸爸自己很認真自備直尺完成很工整的樓梯!

人家在比賽

我們姐弟倆玩沙子也玩的開心

看~琳琳做的飯唷

還要求我用沙子幫她做條美人魚的尾巴

只是...對不起...媽媽沒有參加堆沙堡比賽的工夫啦

 

兒子也很專心在玩 平常玩具只有三分鐘的熱度

沙子竟然可以玩13分鐘也不膩!

弟弟很忙真的很忙 先去取水

然後回去找姐姐會合....喔!

竟然停下來了= =

忙歸忙你還不忘要看咩阿

恩...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了 不知道剛剛那兩位叔女友沒有看到我散發出來的man power呢

玩沙子都不會吵架 因為沙子多的是 不用搶阿哈哈哈

小孩子打成一片的速度

真的快的讓人無法想像阿

明明第一次見面不知道對方姓名年紀

竟然可以共享玩具一起玩沙呢

琳琳開心的小笑臉

這次去翡翠灣跟上次去墾丁

比較起來

琳琳依然是不敢靠近海水 只肯岸上玩一整天的沙子

而小仕尹就變的大膽多了

完全不怕海水拼命往向前衝!!! 偏偏這天下午漲潮阿

媽媽個子比較矮就算是我抱著他 他還是會被沖上岸的浪花給 吃到海水阿

然後這小子還不要命的拼命想掙脫老娘的懷抱往海水衝 一度擔心自己會抓空讓他當了龍太子

所以只好給爸爸抱了 沒想到玩的可high了

 

小仕尹: 我踩~~踩海水真好玩

接近傍晚的時候 天氣好很多了

玩水的人也多了 不過吹到風依舊是會起雞皮疙瘩

 

這時候裡面的圓頂小教堂配著小徑看起來也像畫一樣

 

回到家 洗玩澡 都已經12點多了  姐弟倆也是很快就呼呼大睡了

而我們大人呢 自然也是累掛了...

以後想踩海水 也不一定要去遙遠的墾丁了

翡翠灣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