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3:06:22咖啡魚

2012/02/15 國父紀念館看花燈

 



今年

帶著兩個孩子去看花燈

聽說 臺北主辦是在國父紀念館

車流量多 到處都是交警管制  捷運車廂也人擠人

好險國父紀念館場地夠寬廣  進去欣賞花燈還不至於太過擁擠

有件插曲 真的讓我有種"地球是圓的 相賭ㄟ丟" 的感覺

從來沒見過面的格友...竟然在捷運站巧遇了 還認出了我

只是很可惜我跑太快了 真不好意思沒有打招呼阿

燈謎擂臺....看花燈少不了猜燈謎的活動

服務台的造型很有趣 可是我沒有去拿紀念品

賞花燈的途中一直拿相機拜託

請路人幫我們母子三人拍照

每一張都是不一樣的人拍的阿啊啊

都快不好意思了哈哈

原來這裡離101這麼近

哈哈~~看101頭應該很痠吼

到處都是今年的主角~~龍

龍年的花燈不知道是不是特別難做   好精緻

這展示我覺得好漂亮  花朵栩栩如生

還有一些學生的作品  母子熊 好可愛

這一個燈籠很特別

用寶特瓶底作成的唷  遠處看也是閃閃發亮的 很美又環保

逛完了花燈

妹妹喊餓  就過了大馬路 隨便進去間麵包店

才買一個手掌大的草莓蛋糕捲跟五塊手作餅乾 竟然花了83元!!

這裡的物價是不是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