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2 10:09:12咖啡魚

2010/05/05教小孩

好久好久都沒新增了

這真的不是我偷懶...實在是我沒那個動力呀~~

相機傳輸線失蹤 無名還沒升級vip 都讓我對新增網誌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呀...

有人會說 打文章就好啦 相簿滿了跟網誌不新增有何屁關係

但是因為我文筆真的不是很好...只能盡量貼照 貼圖 來充實網誌...

不過在荒廢下去我看連我自己都快忘記有無名了

來打下近況

大家知道我女兒會自己轉圈圈了嗎?

琳琳現在會說自己叫什麼名子 說自己幾歲

會自己拿湯匙吃飯 吃點心 還會用小杯子喝水

認得我們家公寓的大門 跟爸爸的車子

最喜歡在床上跳來跳去

最愛看的卡通明星依然是海綿寶寶 跟dora系列

現在正努力教他認識123 跟顏色  發現這真的很需要時間跟耐心

兩歲的小孩根本不了解1 跟2的差別是什麼= =  

不過琳琳很棒 至少記得咖啡色了

為什麼我會突然想要教琳琳東西呢

 這就要說跟推銷員太有緣分了  一天上午下午被他遇到兩次 在他口沫橫飛說了快一小時天都黑了

但我就是沒辦法狠不下心砸錢去買兩萬多塊的鬼兒童套書  聽他老兄說他給我的是員工價呢

然後還說我每個月少吃個零食飲料 就可存錢替孩子買書 一個月一千塊 兩年馬上就繳完了
 
說的好像我不買就是不能夠為孩子犧牲不夠愛孩子似的

所以我老娘決定多跑幾趟圖書館 多走幾趟書店比價  相信不買他的書 我小孩也可以教的很好

發現其實只要多陪琳琳看書  琳琳平時無聊時也會拿書起來翻翻 讓我亂有成就感的啦

決定要慢慢的在家裡設置一個書櫃  培養琳琳成為愛看書的小孩

不過她最近也學我 爬上電腦桌的椅子 在那邊一手按鍵盤  一手點滑鼠的....

希望能在琳琳上幼稚園前 讓她學會一些東西 我們不一定要贏在起跑點 但至少要跟的上進度

相信現在的小孩學的東西一定超多的...

沒想到我開始在擔心孩子未來的競爭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