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3:38:02咖啡

「鬥牛‧要不要」殺青 賀軍翔向HEBE求婚?

台視、三立偶像劇「鬥牛‧要不要」前晚舉辦殺青酒宴,賀軍翔、Hebe、李威、檢場、柯奐如等全體演員都到場參與,賀軍翔說:「戲殺青了,內心是五味雜陳,心裡有點開心,但又有點不捨;開心的是戲告一段落,不捨的是大家相處了半年多,有著深厚的感情,如今要分開了,心裡有點難過。」


戲殺青後,賀軍翔打算出國休息,並準備下一部作品;李威過年前則利用時間,多陪陪身體不好的阿嬤;Hebe則是馬不停蹄,已經前往內地,明天(24日)準備參加電影「長江七號」北京的首映會!


隨著劇情的發展,「鬥牛‧要不要」明星商品賣得超「夯」,寫真書即將突破兩萬本,剛上市的電視小說,不到一週銷售就近萬本;由於小說的結局「若赫會向勝雪"求婚"」,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李威說:「電視結局是否會和小說一樣?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鬥牛‧要不要」歷經半年的拍攝,賀軍翔經過三立偶像劇之磨練洗禮,在導演劉俊傑的教導中,真正了解表演的精神,即將進軍大螢幕發展;Hebe在劉導用心指導下,交出戲劇處女作漂亮成績單,Hebe說:「從一開始和導演碰面,我告訴導演不會打球,也不會哭,導演笑著說:「沒關係,交給我,只要開口來劇組拍戲就好。」沒想到導演說的是真的!從一開始到最後,我都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和劇組共同完成這作品。很感謝劉導教導我哭戲,另外也謝謝李威,從第一場到最後,隨時都會提醒我一些拍戲的細節。」李威則也稱讚Hebe:「她是我認識的女演員當中,表演最自然的!」


李威與劉導是第三次合作,也期待下一次的機會。至於賀軍翔,李威與Hebe異口同聲的說:「賀軍翔可以去演喜劇啦!私底下真的很幽默,他是台灣最綜藝的偶像!」


殺青酒宴中,延續劇中的鬥牛風,大家也玩起投籃pk遊戲,Hebe還模仿導演拍戲的動作;由於工作的關係,Hebe經常往返台灣與內地,她說:「鬥牛‧要不要」在內地真的很紅,很多人見到我,都直接叫我「伊勝雪」呢!」


戲殺青,大家將各自忙於手邊的工作,Hebe已經前往內地,今天(24日)準備參加電影「長江七號」北京的首映會!賀軍翔打算出國休息,並準備下一部作品;李威過年前則利用時間,多陪陪身體不好的阿嬤。

筱布 2008-01-26 16:01:57

我超愛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