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8 21:47:03尚未設定

杰倫---《軌跡》

過著每天 不像從前 因你不在身邊

朋友安慰 想開一點 幸福並沒跑遠

幾度哽咽 悲傷難掩 捨不得說再見

是誰不對 讓誰想念 回憶中的點點

僅管到現在 愛已經 回不來

在了解後分開 我依然不會遺憾

若說真的能夠 就這樣釋懷

那為什麼還是有傷害


當我放了手 不再被擁有 而你也轉過身走

對著自己說 會好好的過 重新過著新生活

當我放了手 不問為什麼 就看著你離開我

在無聲之中 你只是沉默 什麼話也沒說

也許想開後 習慣了寂寞 其實那也不錯


OS:放開了手 我知道 你的心已經不在我這

強留 只會對彼此 造成更深的傷害

不如 乾脆的讓你離去 僅管 我自己

仍試著說服這個事實 但...我想

我會微笑的祝福 也會期待 下個幸福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