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1:30:23♥笨咩 βαβγ

♣ 老哥最疼我 ﹋*










哎呀呀...老哥終於出現嚕 !











隔了許久老哥在今天終於又現身了,

放寒假終於能回大甲啦,




















快中午時突然打了通電話來(剛好在自修)

>///<

下了課ㄌ一ㄤ老哥,

老哥打了過來(聊了一下)










他那時正在大甲街上(野茶園)

後來聊了聊...

嘿嘿,

想起他還欠我糖果耶!










他爽快的答應拿給我(只要我去找他)

我也馬上答應放學去找他嚕"

















到了那邊打了通電話給哥問他在哪,

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變帥了啦!

和之前照片不一樣,

他變了髮型(個人覺得現在比較好看)

Feel不一樣了










哥請我喝了杯飲料,

去機車拿了一隻超可愛的娃娃給我(只有我才有唷~嘻)

然後問我要什麼糖果,

就跑去隔壁的全家買金沙給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來之後重頭戲登場嚕"

嘻嘻

就是!!!!!!!

哥要變魔術給我看啦~~~~~~~(期待已久)

(真不虧是魔術師阿"隨身攜帶專用撲克牌)

整個就是精采,

超厲害的

(鼓掌*2)

後來還給我那時變魔術時用的撲克牌

(果然專用的就是不一樣)
















哥還去玩了投籃機

算蠻厲害的!!

但店員更屌

6百多分

重點是"她是個女生"

看她玩投籃機整個就是傻眼













我們聊了蠻多了

也聊了很開心

拿到好多禮物喔!!

真是不好意思阿....










以上都是寶貝老哥給我的

就屬他最疼我嚕

ㄎㄎ"

不得不啵他一個







好久沒這麼開心嚕












狗狗 2007-02-08 19:40:19

真的那麼開心啊~
哈哈哈
妳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