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5:38:57♥笨咩 βαβγ

♣跨年 ﹋*

















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

在今年有開心.有難過!

是最爛的一年卻也是最好的一年

”爛”是因為發生好多自己不喜歡的事

”最好”是因為我遇見了很多新的朋友.交到好多知心朋友,被很多人在乎.關心












希望過了今晚的12點...

明年的我會過的更好!

爛的就結束掉吧~

好的繼續留下來^_________^















今年我擁有了好多寶貝

06的寶貝們

寶貝小安

寶貝哥哥

寶貝賊賊

寶貝爺爺

寶貝小豬

寶貝嘉俊

寶貝小唯

寶貝學長









認識這些寶貝是最開心的事...

謝謝你們平時的陪伴和關心唷~~~~

你們!

永遠是我的寶貝

永遠是我的朋友

希望明年的你們也會越來越好~

最愛你們了












大家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