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0:09:32♥笨咩 βαβγ

♣ 一封信 ﹋*















在一個下滿雪的日子 有個女孩跟一個男孩 走在公園裡

『阿司。』 女孩輕聲的說 

『雪。怎麼了?想離開了嗎?』男孩溫柔的問

『嗯....不是....我......』 女孩低語的說

『嗯?有心事?說出來呀!不用不好意思說。』 男孩笑笑的說

『我....可能要離開這裡好一陣子了。』 女孩低語的說

『發生了什麼事!?怎麼這麼突然要離開?』 男孩驚訝的說

『沒什麼事啦!去看看我姐姐而已。』 女孩微笑的說

『你姐姐怎麼啦?生病了嗎?』 男孩問道

『對呀!住院了,我得去醫院照顧她。』 女孩說道

『這樣呀,我知道了,你到了你姐姐那,要寫信給我哦!』 男孩說道

『嗯,我會寫信給你的!』 女孩說道

兩個人分離了,女孩去了國外,男孩留在日本讀書。

每一天,女孩都會寄一封信給男孩,這樣的日子不斷的重複。

突然有一天,男孩收到女孩的信,內容令他感到驚訝。

『阿司,離開這麼多天了,希望你在日本能夠有好的發展,

我在這裡,過的很好!姐姐也日漸恢復了,

等這裡穩定下來,我會回國看看你的,要等我哦!

阿司...我...有許多的話想問也想告訴你...

可是...我不想讓你有所負擔....這些事,之後再談吧!

但是,有一句話,我想問....好想問...

阿司...你....愛我嗎!?我...很愛你哦!』

男孩看完了這封信,覺得很不自然,心想女孩是不是出了什麼事!

男孩回了信給女孩,希望那女孩能夠不要想那麼多。

但是,一個月,兩個月,過去了,女孩都沒有回信。

直到三個月後的月底,男孩收到了信。

內容只有短短幾句話。

『阿司,到屬於我們的時光吧,那裡有我想問想說的事,去了就知道了!』

男孩看完了信,便趕出門,到他們常去的公園裡,一顆漂亮的石頭旁。
 
男孩看到了一束花,他提起那束花,裡頭有一封很舊的信。

男孩不經意打開來看,裡頭的內容,使他雙頰落淚....。

『阿司,跟我在一起,你快樂嗎!?還是痛苦呢?

我好怕,怕你知道了,會離開我,所以我....

我選擇自己離開你,即使痛苦,我也甘願了。

四年了,我無法忘記,也無法不愛你,

現在的我,已經在無法繼續陪伴著你了。

對不起。我沒有告訴你實話。

生病的人,不是我姐姐,而是我自己。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不在人世了,

不要哭,我不希望你哭,或許你沒有為了我哭。

但是,請你記得。這四年來我對你的訴說。

這四年,你收到的任何一封信,我在醫院時,花了1個月的時間..,

拼命的寫,只為了告訴你四年通信,我都還存在...。

姐姐還因為這樣的我,哭著罵我怎麼那麼笨...。

寧可寫破了手,流了血。也不肯告訴你實話。

謝謝你守護我的這幾年,我很快樂沒有悲傷。

我走了...你也要好好的過哦!

千萬不要因為我的事,而耽誤了你的未來。

阿司...記得..只要一下雪,就代表我在你身邊哦!』

看完了信,男孩不停的落淚,他恨自己為什麼沒有珍惜她,

他忽然發現,原來,女孩的墓碑,就建在這顆石頭的後方。

墓碑前方有一個舊舊的盒子,裡面滿滿都是信。

男孩把盒子帶回屋子,一封一封的看,每看一封男孩便落淚一次。

就這樣,在某個城市裡,有一座廣大的公園,那座公園旁邊。

有一個非常漂亮的房屋,雪白色的,很美麗。

那是那個男孩為女孩而建的,房子命名為『雪』

裡面掛滿了信,訴說一斷雪白的戀情。











2006-12-10 22:54:58

嗚嗚~~
好感動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