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20:34:16N

告訴自己要大笑。

 

齁,昨天去找好久不見的俞方噢。

想要抄抄近路,結果竟然迷路在松竹路ˊˋ

好險遇到兩位正妹路人,好心的報路給我:)

不然我就見不到我親愛的阿方了。

 

 

號稱,全台中最好吃的臭豆腐

超級期待的噢。

結果她竟然= =!!

沒有帶我去吃

那不是最初的初衷嗎ˊˋ

我有點失望噢:(

 

而且因為剛剛下雨完噢ˇ

中華夜市的攤位都沒出來:(

零零散散的超級冷清。

問問阿方要帶我吃什麼

腦袋空空什麼也沒計劃

好吧好吧。

那就吃吃傳說中的木瓜牛奶吐司吧:)

 

 

吐司好吃的沒話說。

我真的好愛:)

那是他們自製的醬噢。

而且土司本身也是酥酥脆脆的噢

一咬下去,中間的果醬和土斯和在一起溶化在嘴裡。

還伴隨著外皮的口感。

讚爆了:)

都幸福了我們

 

 

 

木瓜牛奶就還好@@

我覺得肥肥比較好喝噢:)

雖然糖度很剛好

但是太不濃稠了

木瓜牛奶就是要有點濃稠度:)

總之是不差拉~"~

北迴的也比它好喝噢>"<

 

 

 

結果在去萬代福的路上,食物就被喀光了

好空虛噢。

 

噢對,

其實我本來有帶相機。

想要拍好好吃的食物的。

 

結果竟然!!

 

沒電了

 

 

 

 

 

備胎女王。

 

 

真的好好看好好看。

珍妮佛洛培茲整個正爆,我認為她的演技很自然噢:)

艾利克歐盧林也是,我還忘不了他在「把愛找回來」彈吉他的帥氣模樣噢。

 

 

「驕傲的單親媽媽」的生孩子儀式也太恐怖了吧!!

那其實是一種黑魔法= =+

我深刻的覺得

竟然要求拿鏡子看自己的......

這是哪來的勇氣阿XD

害的我有點害怕將來生BABY :( 

 

 

 

 女人都是,愛生氣又愛懷疑噢。

 

所以原來我也是女人。

哈哈

 哀XD

 

 

總之,這部片子真的超級值得去看的噢。

也很爆笑噢:)

 

 

只是。

這樣的愛情片。

真的讓人額外的難過:(

去死去死團呢!!

支持我一下拜託

 

 然後,

每天告訴自己要大笑

 

旅人 2010-09-16 16:39:29

大笑有益健康

天使鱗 2010-08-12 00:49:20

說不定那個鯊魚的女朋友喜歡有海洋氣息的男人阿^^

正樹 2010-08-03 19:12:02

我很少去逢甲那逛說
現在逢甲夜市又移得更遠就更加不太想去囉
所以
妳問錯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