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21:04:30N

因為,愛是一種決定。

 

  我知道在這麼多動人的故事外,我的心情不過是滄海一粟般渺小的不值得一提,甚至說難聽點,是有這麼一點為賦新辭強說愁。只是這般如同暗流般的惆悵在我心裡肆虐,我必須開點縫隙,釋一些自己遠離自己。

 

  曾經,我以為傷痛,不過是馬路上的一個坑洞,攪伴些黑色液體,濃稠的覆蓋上,再花一些心力平鋪它,它便會消失,不會有騎士注意到這裡曾經破了一個大洞。

  直到,那個人對我說:「但這並不是愛。」瀟灑的離開我的生命,我才發現,是我誤認了寂寞,捅自己一刀,也劃了他一痕。

  我告訴自己,要開心,要微笑,要做回那個朋友曾經提起,眼裡充滿著光芒的女孩,即使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人。

  「只是,心開了一個洞,又怎麼能開心呢?」

 

  幸而,在這之間,我有一個浮木,稱之朋友。

  在我後頭支撐著我,努力的,不讓我掉入更深的黑暗。

  我試著放棄過去,但那滿滿都是我,我無法丟捨,我選擇埋葬,關閉了以前的報台,我打了篇文章給全新的自己。

  我學會忙碌,忙碌便會忘記一些事情。

  我學會早出晚歸,我學會在適當的時間給自己一點酒精。

  放縱過後,我學會看著遠方,那個台北。

 

 

  離開這個曾經讓我歡笑曾經讓我落淚的台中,我想跳脫到未來,在我喜愛的道路上前進,然後有天,我期許我自己,再帶著微笑回來這裡。

 

 

  約定好,要和朋友一起邁進國北護,記憶刻畫在我的心坎。

  約定好,你要煮聽說好喝的魚湯給我喝,承諾我記在這裡。

  約定好,我們要帶著驕傲在二十年後的同學會,驕傲的訴說自己。

  約定好,你也會很好很好。

 

 

  因為這些約定,我學會了堅強。

  至少,現在我能夠抬起胸膛,面對他。

 

 

  你們的好,我都看在心裡。

  我很愛很愛你們,即使分離時沒有哭泣。

 

 

  對我而言,你們是一條繩索,在適當的時間,救贖了我。

  至少,讓我不再往錯誤的道路前進。

  真的很愛很愛你們。

  所以,我們要一起加油。 

  懂嗎?

 

  我會變的很堅強的。

  請不用在為我擔心。

 

 

  因為,愛不過是一種決定。

  而我決定放手,在很早很早以前,

  只是回憶絆住我。因此存在著誤會。

 

 

  在另外一條道路上,我會過的很好。

  在我身邊,還有比你比回憶更重要的東西。

 

 

   那是未來。

 

   



 

上一篇:胖子李

下一篇:背包

(悄悄話) 2010-07-20 22:11:40
黃妞妞 ❤ 2010-06-22 11:46:44

拍謝拍謝
晚回了0.0
這幾天都忙著計畫很多事情
暑假嘛..總要去玩玩 ^^ 嘻


真的假的 -..-我真是阿ㄙㄨㄥˊ
我家人不喜歡我夜唱夜衝
因為我還要打工

我對大學生活還好耶
因為我讀二專部
還滿近的:)台北商專
我家住汐止
聽過汐止嘛 ? 水嘟喔@口@
不過他現在不會淹水了
我們過著安逸的生活

妳嘞? 你一定很期待大學生活
哈哈 妳這個愛玩的女孩

妳的照片真可愛
你本來就住台北嗎 ?

有什麼不開心可以跟妞妞說喔
堅強也時候也會哭泣

妞妞肩膀雖然很小
但是可以給你依靠 :)

加油 北鼻 *

版主回應
哈哈,我自己也晚了好久好久才回應XD
其實我每天都上報台。
只是真的心有餘力餘力不足不能夠再打字什麼之類的

誰叫我們都是辛勤的小孩:)

妞真的超貼心的噢((抱

傻瓜,
我們要一起加油才是
:)
2010-07-26 21:33:04
小晴。 2010-06-19 01:49:15

哪個小鬼叫我阿姨
我鳥都不鳥他(壞姐姐XD)

英文呀~
我是除了英文好
其他甚麼都不好^^"
你讀護科很厲害耶@@ 自然那一些一定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