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23:01:53想不起來

趴趴造(三)..




南瓜人



比得潘的好朋友~丁噹


這邊倒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地方,一個超大型的投射影燈區,100年的數字裏可以讓人留影,好像剪影一樣,照片中那個跳不高的正是小女啦..
因為我連拍技術太爛,她在那邊傻乎乎的跳半天跳到腰快斷掉,我卻只抓到這張較像樣的........ 把她氣死了.....

好加在,我上星期四就先跑去看,看新聞這幾天連假的人潮像暴動,
美中不足啊~


題外話

本來想趁連續幾天到處趴趴造後體內燃起的『熱血』,打鐵趁熱到附近
十八尖山爬山兼賞花(賞花月開始囉~環迎大家來喔),不知怎的?忘記那股熱血,又燃起另一股"熱血"跑去遠百喝下午茶兼逛百貨,告訴你們,遠百手扶梯的B1處有間小小的咖啡小店,它的咖啡是啵棒,到它那邊喝咖啡我從不點拿鐵,堅持喝它的曼特寧..曼巴.....真的好好喝...

胖呼呼的鬆餅,雖單調的沒有任何點綴,但鬆鬆軟軟又紮實,加上老闆不吝嗇的給一罐的蜂蜜讓客人自己隨心所欲的加料,再搭配香醇咖啡...唉~我爬山的熱血全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