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23:11:59想不起來

那不是恥辱



並沒有因為她是身障人士而有所差別待遇,她卻因自己是身障人士
而為自己築起一道任誰都無法侵入的防衛高牆,讓人不知該如何的
一位同事....

我很自豪又無奈的和同事說:整個大環境誰都不怕就屬最怕她.....
從一開始就故意的和她對槓想說要殺殺她的銳氣與目中無人,
到現在....我投降了,有人說是因為她對自己身體上的缺陷而產生
的自我防衛,老是覺得大家對她有敵意或看輕她,總是像刺蝟般把
大家刺得遍體鱗傷,我總覺得她是故意的......

她可以面不改色的毫無愧疚對妳說『不關她得事』『不知道』....
搞到最後還要讓人對她說『謝謝』,大家也不知怎搞的?就這麼
忍氣吞聲的再三容忍她?就像今天我又再一次被她給打敗了,
就算她的上司偷偷的問我發生了啥事?我竟連告狀投訴的力氣都
沒有,當然我也很火大我自己,臨走前還要向她說『謝謝』....

她絕對是故意的,用強勢近乎無理來掩飾身體上的缺陷,好像告訴人
『我不是弱者,不要欺負我』,我不知道這樣的心態是不是心也殘了?

被她搞了整個下午烏煙瘴氣,現在連發勞騷都覺得沒勁,火力無法全開整個就是弱掉,同事還放馬後炮叫我以後不要甩她,這些事不關己的傢伙,她盧的人是我耶~ 唉 !!

上一篇:惡靈退散

下一篇:天冷多保重

傾聽一個人的心聲 2010-11-09 22:25:10

許多關愛不是一次二次就能讓對方接受
用心最重要
因為她是和您一起工作上的同事
不想有這麼多麻煩
就得想辦法囉~~
一個人的心需要長時間用您的愛去感動對方
直到您發現可以"暫停"就"暫停"不要浪費時間

傾聽一個人的心聲 2010-11-09 10:21:38

我的聲樂老師她是一位小兒麻庳
非常有自信且擁有音樂美感的一位好老師
她曾經在教會分享見證她的過去
伯母相當庝愛老師
在愛中成長被寶貝庝愛的老師
有強烈的自尊與自我要求
她的成長過程美好且堅辛
她無法和一般人一樣走路
需要比別人更努力生活
so老師不能和一般人到處遊玩
以致於上廁所也是
每二節課伯母必需從公司到學校抱著老師去上廁所(老師沒有父親)
直到國小五年級
伯母還需要每個星期從台中坐車到台北
揹著老師步行到台大醫院
(台大醫院要步行很久我能體會)
總而言之
妳如果能以她的立場先去關心她
也許她的學習成長過程
經常被同學欺負或是遇到相當多的挫折
妳可以先不要生氣
用另外一個角度去關懷朋友,觀察朋友,幫助朋友
當一個人能用愛及歡笑去包圍一個需要幫助的人
妳的朋友就能慢慢改善不知從何而來的情緒

其實以朋友的立場
妳的朋友成長環境、過程是多麼辛苦
愛她就對了
不知道如何愛及關懷
可以來教會認識 天父
天父是用一顆愛我們的心創造萬物及亞當.
所以好好珍惜這難得的機會
學習與不可愛的人相處妳的人生就有了突破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您的意見,自己也會繼續嚐試去體會他人的立場,不過拒絕別人好意充滿敵意的同事還真得是讓人無計可施啊.... 2010-11-09 10:5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