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5 21:03:40想不起來

下午遇見咖啡

 


可能室內空氣差因為天氣冷窗戶關得緊的原因,太陽穴隱隱作痛,

窒息的感覺襲來,下午三點多背起包包衝出家門,外面依然陰著

天,卻沒有想像中的冷,衝出門外,我需要多一點新鮮空氣維生。

 

衝到離家最遠的新光三越,瞧瞧我,素顏有點失神的臉,牛仔褲,

帆布鞋,書包一樣的包包,百貨公司的櫃姐們大概看到我這樣子,

連招呼都懶得招呼吧?實在不像口袋麥克麥克的貴婦啊~

鳥她們勒!本歐巴桑高興就好.....

 

其實我有股血拼的衝動,無奈,賣場沒有讓我看上眼的玩意,不是

出手闊綽的貴婦,所以貴的要死的買不起,太便宜人家挑剩的又看

不上,真為難啊~想花銀子卻沒得花.......

這時會覺得新竹真是小,台北盡是第一手的流行資訊,新竹卻是不

知第幾手?難怪外來的消費者都會說;新竹,一流消費,二流貨色,

三流......不過我還是喜歡它的純樸啦~

 

逛百貨公司向來都是速逛速結,想起樓下的B1似乎有幾家賣咖啡的,

7-11治不好我的頭痛,這邊的咖啡因應該不差吧?

 

果然,讓我發現一塊佔地很小很小只有二三張長桌子圍繞簡單的吧台,叫做『木邨咖啡』,有簡單的輕食價位不貴,點了一份法式土司

加一杯曼巴才$130,土司對於那時肚子餓的我來說沒得挑,咖啡卻讓我心情大好,這是繼我最愛喝的『莎露咖啡』裏的餐後曼巴咖啡後,

榮登同等排名,真的好喝,暖暖的溫順的,我坐在一塊小角落慢慢品

嘗那溫暖,看吧台裏的小妹是用沖泡過濾方式煮咖啡的,想來應該是

個不錯的咖啡豆,再掃一遍吧台桌面發現咖啡豆產地,好樣的,產地來自花連瑞穗呢,不輸國外!

 

發現幾個外縣市的新光三越也同樣有這家小店,以後逛百貨公司不怕找不到好咖啡喝了~

 


Sky 2010-02-20 00:28:04

我的眼光沒放在您發現的好咖啡,
倒是.....








那隻烏鴉,怎樣弄得,有機會教教、教教....

版主回應
誰叫你注意那烏鴉啊?醬好的咖啡不看.....
不教不教!!
非同好~
2010-02-20 20: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