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23:18:03想不起來

我們搬家了


辦公室搬家了,從這頭搬到轉角那頭去,嗯...距離『一牆之隔』而已...

雖然有點搬心酸的,不過總算可以頒『獨立宣言』宣怖獨立啦!再也不用
幾個科幾一間,重點是,終於有被我們視為寶物的檔案室及專用櫃子啦...

OA低一點,以後偷吃食物打瞌睡挖鼻孔,全無所遁形,隱私『零』,最
為慘重的是翹班看光光.....

旁邊代理人長腿美眉,一天到晚還是有一堆蒼蠅飛來,因為坐位離我遠一點,
那些蒼蠅不再假藉找我洽公為由看美眉,甚至搬家期間找蒼蠅們幫忙搬,
居然說只幫美眉不幫我!雖然事後蒼蠅說是開玩笑的,歐巴桑的樑子卻結
下了.....

為增進上班時的樂趣買了搖頭娃娃,搖得可厲害,我真的相信了,原來
那樣的小物真的可以達到療傷,什麼傷都療....


忘記拍我那種了快2星期的咖啡豆小盆栽,搬家時在辦公室對面的7-11用
59元買的小盆栽,稀奇吧?7-11 真的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小巧可
愛四方型乳白色有著象徵咖啡國度的巴黎鐵塔圖案,一包化肥,5顆咖啡
豆,簡直是超值,每天放在辦公室桌上每天澆水,快2星期它卻芽都沒冒,
今天我忍不住問隔壁的『栽種養殖』達人;我可不可以挖出來看啊?
養魚魚會跳出水面自殺,栽種不發芽...我真的不適合修身養性彈琴種花
嗎?

咖啡啊~你快點長大吧,很多人等著你喝咖啡呢.......

上一篇:記憶

下一篇:好冷的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