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19:25:13想不起來

星火果真可以燎原



最近煩亂的事太多,加上熱死人的天氣,心裏原本可以控制的那
小小火點,瞬間如野火般燃起,燒了自己,燒了別人。

辦公室與我相剋的那位同事,明明就是她的疏失,憑什麼目中無人
要我配合她?平常我已經很克制自己的脾氣不和她起衝突,憑什麼
要這樣甲郎夠夠?這一次我不想再忍耐,拉高我的嗓門直接嗆回去,
我想應該是有收到效果吧,因為那魔音不再傳腦,更諷刺的是,那
小鼻子小眼的歐巴桑,馬上又連續出我的槌,我重重的把公文摔到
她桌上,驗證那句『人在做,天在看』,嘴巴得理不饒人下,看看
自己是多差勁!

***************************************************************

幾乎一天都沒休息的工作,下班匆匆去接在K書中心的女兒,女兒似乎
因為我遲到有點不悅,轉進超市買點東西,店前一輛貨車正在卸貨,
不知道我停放的機車會擋到工人搬運,女兒臉色不太好的說我擋到人,
我的心情已經壞一天了,此時覺得女兒像在嫌棄她老母正在做沒水準
的事,天啊~我哪會知道工人要從這邊行走呢?為什麼我要接受女兒
那不諒解的臉色?我真的很受傷,在馬路邊我失控的告訴她;如果覺的
我的行為讓妳感到很丟臉,那妳可以閃遠一點當不認識我。
失控的我讓她感到有點莫明其妙,她堅稱自己沒那意思,我承認我失控,
但我不願意把當時不好的感覺吞下肚子去,莫明其妙的今天讓我莫明其妙
的容易受傷,就好像在辦公室一樣,居然不願意如往常一樣去容忍那無禮
的同事。

*********************************************************************

回到家拆開那在今天之前仍覺得值得一用的荷X信用卡帳單,什..麼....?
上一期因為忙到忘記4天去繳款,這一期居然收我逾期手續費300?外帶循環
利息?快氣炸了,翻看帳單收費說明,明文規定29天內收300元,重點是
我才4天,雖然逾期是事實,但銀行搶錢會不會搶太兇?現行信用卡費率降低,
也不必這樣搶法吧,更何況忘記2.3天是常有的事,以前可以接受,現在卻因
為雙卡利率降低變的如此不通人情,簡直氣炸了,打去客服問,問29天收費的
標準是怎麼算?客服也答不出個所以然來,只說超過一天即收費是正常程序,
我問她前後標準為什麼不一致?客服最後說要幫我取消那費用,幫幫忙,我
並不是為那300元才爭的,而是我想知道銀行訂的標準到底是該怎麼解讀?
逾期在先,事後也爭不出什麼屁理出來,決定要剪卡不再使用時,銀行客服
居然也可以幫我取消那筆費用,真的是會吵的才有糖吃嗎?
不是希望銀行取消費用才去爭,眾所皆知銀行可以用各種理由去削民眾的錢,
不懂的替自己爭取的人,全台灣有多少?那些加起來的金錢數字有多少?
我對著客服說:不需要取消費用,一樣會去繳清款項,領教貴行的行規,
老娘不用總可以吧~

**************************************************************

所以我說星火可以燎原,那一點點,居然可以讓我燒很大,受傷的感覺依
然存在,外面,天色漸黑,我想我應該出去透透氣,在火勢還可以控制下....

上一篇:亂,亂,亂

下一篇:為什麼會感冒?

嚮往海洋的龍 2009-06-11 17:23:24

同意您麻吉說的:要吵才有糖吃,我當初告訴我們家太座大人,她立即說:我去打電話,打完就不用付了....這事兒,好像就是這麼回事。
我啊!六月有好有壞,也有情緒失控,小子考到第二次基測的機會,他的失常,讓他老娘連哭了兩場,頻頻問:why, why.... 努力調整情緒吧!很難?我也這麼覺得。

版主回應
每年的烤季總是讓父母傷心又傷神,想想,一所適合他(她)們的學校唸得較輕鬆好?還是勉強擠進所謂的明星學校後唸的辛苦毫無成就好呢?第2個選擇的例子在許多同事的孩子身上看到。
您的公子只是”失常”的話,大概臨場壓力過大吧,家長要多輔導!
2009-06-12 09:15:30
麻吉 2009-06-10 08:50:01

我也爭取過那區區幾百元,那種會吵的才有糖吃的事後感覺,還真是讓我覺得守規矩的是笨蛋。
人都會有情緒,有時在路上看到小擦撞的兩個人互罵,我都會猜想會不會一個人剛和老婆吵架,另外一個也許剛被警察開了罰單,於是火氣大了些。
天氣太熱吧!人會煩燥,判斷力會下降,妳太久沒喝到好咖啡了啦!腦袋的好嗎啡分泌不足,乖~七月帶寶貝來吃鬆餅,還是把她們拋開我們自己去透氣好了。

版主回應
吵完給糖我也不吃!剪卡不用便是,吃了悶虧,也再一次認清
這個現實又險惡的社會人心,悶到最高點....

我已經連續昏睡好幾天,炸彈什麼時後爆開,也沒個把握...
2009-06-12 0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