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00:51:21想不起來

歐巴桑VS動漫展



其實是一場國際書展,只是其中一館專門擺設動畫漫畫和
動漫週邊產品,時間有限我當然投女兒所好專逛動漫展,
當然我自己也是愛極了動漫。
 
 


非常紅的『家庭教師』光要進去那小小幾坪大的專賣店,我和瑄就在
外面排了好幾圈的隊伍,瑄的偶像讓她興奮到不行。
不過她的偶像俱說是個反派角色叫啥『史庫瓦羅』,居然相關產品
少的可憐,瑄說,歧視反派角色她要去抗議.....
 
 


紅極一時的『櫻蘭高校』。
 
 


台灣翻拍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最近電視有播日本原作卡通,
看完卡通才知道,台灣真的把人家日本原作拍壞了,卡通比真人
還好看,男主角帥啊~
 


偷放一張瑄的,旁邊的立人形娃娃好像是霹靂布袋戲的角色!
卡哇伊吧 ^^
 



戰利品
 



最後我很不解的問兒子和女兒:『為什麼在賣場都是看到一堆
男生抱著超大的又可愛又性感又.....的抱枕呢?』,2個小傢
伙同時說:『宅啊!宅男都是愛幻想咩.....』,ㄟ......
仔細推敲還真的滿有道理勒 @@ 

真的是『當我們宅在一起』......
 



剛開啟的南港捷運站剛好離世貿很近,用最快的速度和瑄去看幾米的
『地下鐵』。
 



畫在牆壁上的地下鐵,讓人覺得融入在那畫裏。
 
 


南港站似乎人口不多,所以在終點也是起點站上車的旅客
很少。趁沒有人時一節車箱只有我和瑄在來回不停的拍照,
很巧的在那一個小小車窗補抓到幾米的地下鐵,留下美妙
的映像。

本來我也拍了一張,本想放上來,想想還要打馬賽克,
算了,別嚇唬人較好....

就這樣搭捷運一路晃,雖然去的地方不是很特別,卻也有豐富
到心靈,滿好的!不多也不少!
 
回程在台鐵上回味著鐵路排骨便當,回味,也是可以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