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2:31:03想不起來

快回魂...

一星期沒再練車,才一星期而已又變生疏,不過話說回來,
我真的不喜歡開車,因為不喜歡才一直沒去碰車,所以.....
今天下午想去南寮十七公里海岸踩沙灘、抓螃蟹、挖拉啊....

所以....
中間怕沒汽油想去加點油,但這次知道哪兒可以開汽油孔(有進步)...

but..
突然一陣驚慌,車頭給人家撞上加油安全島..........
很大一聲碰!這下車燈鐵爆,嚇壞加油站所有人(丟臉啊),
動員不少好心人士指揮喬車,好心工讀生還是溫和幫我加油,
下車察看是不是把人家的地盤撞壞,有個地方被我撞小ㄠ進去,
問工讀生怎辦?大概看我一臉驚慌失措直說沒關係,還問我的車
有沒有地方撞壞?(此時超感動),還幫我檢查..........
(此時差一點痛哭流涕),一陣慌亂才送走我這衰郎...........

還好...

車,整棵好好.....


                          要去收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