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9:15:09想不起來

雜記

雜記一:
每天早上在大麻喝咖啡時,我的座騎(歐兜歪)總是停放在
我的視線內前方的路邊,每天都如此,然而同樣每天都會
有一個阿桑貴婦開著她新買的休旅車來喝咖啡,不知道為
什麼?阿桑貴婦每天總是連問都不問我就把我先停放的歐
兜歪私自移到另一邊,因為阿桑要停她的坦克休旅車,
這樣的舉動每天都在我眼前晃動,其實我非常不爽,憑什麼
把先到先停放的車子未經主人同意就移動?不是我小心眼,
這是最起碼”做人”的道理,空有豪華外表卻沒有該有道德,
直爽的老闆娘發覺這個問題問我會不會介意?我說;我只是
奇怪多的是地方停車幹嘛要費力去移動重的要死的歐兜歪?
後來老闆娘也不爽了,因為那位阿桑有時可以一口氣把咖
啡店裏所有客人的歐兜歪都移開,老闆娘和阿桑說,盡量
不要隨便移動其他客人的車子....
那位阿桑說『啊~不然我就看不到我的車耶....』.....

馬的!想掀桌.....

現在看到她我只有用眼球白色部份瞄她.............

雜記二:
下班時繞道附近黃昏市場,馬路是相當狹窄,突然一位爸爸騎著
機車後面載一個國中小男生(想必是他兒子),相當勇猛的把機車
橫擋在一台女人開的休旅車前,聽不清是在爭執啥,但聽到男人
兇狠的叫車上的女人下車,然後男人指著自己的腳(實在看不出
男人的腳是怎了?),女人頻點頭似道歉,男人不顧街上路人異樣
眼光及他後面的小男孩感受,兇神惡煞的潑男罵街,整整維持好
幾分鐘,當下我心好疼,不是替受挨罵的女人疼,是替那看著爸
爸要殺人一樣躲在後面無辜小男孩疼,好一個機會教育啊,逞一
時口舌卻可能讓自己的孩子心裏蒙陰影,要他代替自己的父親接
受眾人的異樣眼光,這一幕即始開車者有錯在先,得了便宜又霸
道的人卻不會讓人覺得無辜。

搖搖頭,現在的人到底是怎了?
雜記三:
又再一次和那隻鬼口角,先不說總是造成我工作上的不便及常
突槌外,總是喜歡用自以為是的態度和我交談,每當我耐著性
子解釋她對我所造成的困擾希望她修正時,這隻鬼總是不等我
把話說完故意打斷我的話,然後再用不以為然的態度敷衍我,
我又不是笨蛋,怎會看不出妳這隻鬼的心眼,今天我也不想
讓妳好過,是怎樣?妳要去找妳小老闆對質嗎?ok啊,我馬上
替妳撥電話大家來對質,可悲的是,眾所皆知妳的小老闆拿妳
們這”一大群鬼”沒輒,居然在電話裏對我說抱歉,對我說誰都
沒錯,錯的是她這位上司,當場傻眼,有無能到這種地步嗎?
難怪她的地盤總是雞飛狗跳,到底是怎了?

幸好俺的小老闆英明,不然幾條命都不夠.....
總結:
看看這,看看那,常會警惕自己千萬不要像這樣..像那樣...
真的不要.........

上一篇:傳說中的爆米花

下一篇:驚了

麻吉 2008-06-16 12:42:57

一.直接打電話給拖吊場,沒人會跟錢過不去。二.假如我們的行為造成別人造口業的話,那會是共業,和孩子約往前走幾步路不就可以避開這些惱人的紛爭,現在人通常都裝兇就贏,會道歉的大多都是惹不起惡煞選擇息事寧人。三.最讚賞的就是妳有理不屈的個性,我生氣歸生氣都是自己想辦法閃對方比較多。

版主回應
說到造口業,我想我造的可多了,有時還會造完再補上一句『阿彌陀佛』.....
造太多以致衰事常上身,其實我多希望可以六根清淨啊~ 反正凡事總是有正負一面,雖然我常常講髒話什麼的,不過壞事還是沒做,希望佛祖會原諒我....
(哀嚎...)隨著天氣的悶熱感覺天天像中暑一樣沒力,今天看報得知高鐵平日優惠延長到這個暑假完畢,看來又可以找天偷閒去台北了....
2008-06-16 23:07:43
@2NS@ 2008-06-12 08:01:24

既然是「鬼」,就少惹為妙...

版主回應
「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全世界的人都怕鬼。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

司馬中原!

不過還是有專&quot驅鬼&quot的....
2008-06-16 22:5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