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14:24:46coffecat

今日體檢+文末彩虹卡


今天體檢阿
第三年 第三次 好像沒有前兩次那麼順利阿

前兩次報告完全沒有紅字 被說保養的很好  還被問 是不是體育老師呢

得意不長久

今天一路跑過去 一開始就血壓偏高 還好休息一下 第二次量是正常值

量身高體重時 護理師妹妹 很幽默的說 你看起來好瘦 怎麼體重好有份量

哇哈哈@@ 
姐身上是肌肉啦 姐會遮啦

照超音波時 也還順利 就是有很輕微的脂肪肝 說海鮮 甜的 炸的 不要吃太多
要多運動

好的好的

看來每天走路還不行耶 瑜珈要再恭敬的好好練了

 

像兒子做的這個莫名幽默的 Minecraft小人 

就是 我排隊體檢的臉





彩虹卡是最近買來的 覺得好有趣

抽一張 看看今天要自我提醒些什麼

 

我連續兩天抽到藍色和紅色

似乎是蠻適合我的自我提醒




今日





昨日







上一篇:看中醫

下一篇:正向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