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3 19:50:42coffecat

轉角遇見的美好~拾事咖啡

忙裡偷閒 讓心浮出水面 換一口氣
也慶祝好友生日
多虧有妃
我才能繼續下去
  



還好我們也都不是 應該不是奇怪的大人

一直很有溫度的成長

今天有人跟我說 [太多了][情緒]    [太少了][自信]
我有點難過 心被點中了
可是那又怎麼樣呢?
我就是這樣的我阿
我會加減調整 為了自己更舒服
謝謝他的善意
也謝謝自己  一路走來都很用心  
也許我不該這麼熱 要冷一點
或是內熱外冷





謝謝我的好友 會聽我說無聊的小事 互相分享生活

想到什麼都能說 好的不怕被當炫耀 壞的不怕被取笑
姊妹時光好舒服 跟冬天的太陽一樣





彩虹生乳酪 好喜歡彩虹啦! 也喜歡他的盤子 很像老地磚 哈哈






沒有壓力 舒服的地方! 也沒有時限喔 我們選坐窗邊
還剛好可以看著我的腳踏車





心花開  這陣子好喜歡拍飲料阿 






自拍技術不太好的我~~~留念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