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4 16:50:20coffecat

兒子的畫



兒子的畫(中班)~馬來貘

兒子鮮少畫畫
印象中這是第三次看到他畫圖
用筆很生疏
有些地方會要求我握著他的手
畫的沒想像中的好會唉唉叫
其實我已經覺得很有想法 很不錯了!

會不會
現在正適應新環境不良的我
也唉唉叫的太自我
已經可以了
每個人都差不多
不用跟自己過不去
慢慢的會一天比一天好
我只要重新帶著笑容 持續
就會越來越好
不用抱怨 不用害怕 不用想太多
笑就對了!
靜心與靜默的觀察與表現
不要說太多
不要急躁
做自己!
好友們的加持鼓勵
一直都在 我不孤單




這是和阿泰一起排的 用阿泰撿拾的材料
我問漂亮嗎?
阿泰說:像魔鬼一樣

恩!我的心情整頓中 會變回天使的
尤其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



上一篇:適應中

下一篇:黏人貓還是督導貓